热门关键词:
叉车工作装置液压系统设计(中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8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5-12
  • 发 布 人liangl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2[1].0吨叉车工作装置液压系统设计(中压)2.0吨叉车工作装置液压系统设计(中压)
    1 提升装置的设计
    根据设计条件,要提升的负载为2100kg,因此提升装置需承受的负载力为:
    N
    为减小提升装置的液压缸行程,通过加一个动滑轮和链条(绳),对装置进行改进,如图1所示。

    图1 提升装置示意图
    由于链条固定在框架的一端,活塞杆的行程是叉车杆提升高度的一半,但同时,所需的力变为原来的两倍(由于所需的功保持常值,但是位移减半,于是负载变为原来的两倍)。即提升液压缸的负载力为
    2 Fl = 41200 N
    如果系统工作压力为150bar,则对于差动连接的单作用液压缸,提升液压缸的活塞杆有效作用面积为
    m2
    m2
    所以活塞杆直径为d = 0.0592 m,查标准(50、56、63系列),取 d = 0.063m。
    根据液压缸的最大长径比20:1,液压缸的最大行程可达到1.26 m,即叉车杆的最大提升高度为2.52 m,能够满足设计要求的2 m提升高度。
    因此,提升液压缸行程为1m,活塞杆和活塞直径为63/90mm(速比2)、63/100mm(速比1.46),或63/125mm(速比1.33)。由机械设计手册查的,前两种非优先选用者,则选择63/125mm(速比1.33)型的液压缸。
    因此活塞杆的有效作用面积为...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