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动升降使用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09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5-09
  • 发 布 人jinxing02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最新实用五金手册
    机 动 升 降 使 用 说 明

    机动升降型多功能机是在手动升降型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低速电机,从而改变手摇方式为自动升降,使用更轻松方便。
    机动升降控制元件全部装在机架底板下。由二位自复位开关控制升降立柱的升降。将开关往前拨,立柱升。松开开关则开关复位,立柱升降停。将开关朝后拨,则立柱下降。
    升降运动无限位装置,当升降电机发出“嗒,嗒…”声表示已到升降的极限位置,此时应立即松开开关,注意:不能长时间让电机处在此种状态,以免损坏电机。
    使用方法如下:
    一,进行升降操作前要稍微松开立柱定位星型把手,约旋半圈到一圈即可,不要多旋转。切不可将星型把手旋得过松或将把手旋下,防止卡死及安装困难。
    二,拨动开关,升降到所需位置。
    三,升降到位后仍把立柱定位星型把手拧紧,防止晃动。
    注意:
    一,当升降电机发出“嗒,嗒…..”声无法升降时,检查立柱定位星型把手是否松开。
    二,由于升降电机的控制元件在机架底板下,不能让水漏入底板,以免引起漏电,损坏机件。
    三,当升降频繁时控制元件发热会较大,此时机架底板会有热感。
    四,不要将导电物体伸到机架底板下,以防误触带电元件。
    五,初使用时由于传动齿轮件未经磨合,会有噪音产生,这是正常的。使用一段时间后即会消失。
    六,由于升降电机的实际工作时间短,而且又是间歇工作,因此出现故障的概率很小。当升降无法工作时,先检查电源,查看熔丝是否完好。然后听升降电机是否有不正常的声响。如有异常声响则很可能控制元件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