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欧标)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81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2-28
  • 发 布 人xyl404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 (欧标)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以下简称约束系统)术语、定义,在车辆上的安装及固定要求,约束系统的结构,以及对约束系统总成及其组成部件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适合安装在三个车轮或三个车轮以上机动车上的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但不适用于折叠座椅或侧向座椅。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231.1-2002 金属布氏硬度试验 第 1 部分: 试验方法(ISO 6506-1 :1999,EQV)
    GB 730 纺织品 色牢度试验 耐光和耐气候色牢度蓝色羊毛标准(GB 730-1998 ,ISO 105-B:1994, EQV)
    GB/T 3505-2000 产品几何技术规范 表面结构 轮廓法 表面结构的术语、定义及参数(ISO 4287 :1997,EQV)
    GB/T 4780 汽车车身术语
    GB 8410 汽车内饰材料的燃烧特性
    GB 11552 轿车内部凸出物
    GB 14166 机动车成年乘员用安全带和约束系统
    GB 14167 汽车安全带安装固定点
    ISO 6487 道路车辆- 碰撞试验中的测量技术- 设备
    ISO 13216-1 道路车辆—儿童约束系统用固定装置及与固定装置的安装——第 1 部分:座椅锁眼固定和安装装置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