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hl割锥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9.1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5-05
  • 发 布 人musicxy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快走丝线切割线切割锥度和斜顶在HL编程系统中应用
    电火花线切割加工锥度和斜顶的具体操作步骤之HL的锥度切割十分简单,只需设定角度即可。假设图型逆时针走向,设定正角度,则上小下大,设定负角度,则上大下小。
    锥度加工还需给出以下参数,并要求尽量精确:1:Base基准面高:即尺寸面高度,由下导轮中心算起。切割出来的工件,只有在这个高度上的尺寸与3B指令相符。2:Hight丝架距:上导轮中心与下导轮中心(或摇摆支点)的距离。3:Width工件厚:工件的厚度。4:Idler导轮半径:HL的切点补偿是根据给出的导轮半径计算的。5:Vmode 锥度模式:切点补偿根据不同的锥度模式作不同的计算。一般的小锥度机(6度以下)都选“小拖板”模式;立柱摇摆的机床(如前长风机,旧江南机等)选“摇摆丝架”模式;一般的6度以上的大锥度机都应选“摇摆导轮”模式。
    上述1-3 三个参数的准确性对锥度加工的精度很关键,特别是对于上下异形切割。关于如何得出精确的基准面高和丝架距,请参看HL说明书。
    另外一些关键点:1:锥度加工时,步进电机的空走速度应尽可能设定得快一点,特别对于大锥度机(30度以上),如果UV步进电机走得较慢,则根本不可能切割出精度来。2:丝架距应尽量调底,特别对于大锥度(30度以上)切割,最好能紧贴着工件上表面...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