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第3带气垫带式输送机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6.4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4-27
  • 发 布 人zhangdm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一 气垫带式输送是托辊带式输送机较为理想的更新换代产品。从上世纪80年代开发成功第一代气垫带式输送机算起,至今已整整三十年了。其间,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在总结第一代气垫带式输送机成功经验与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成功地开发了第二代气垫带式输送机。
    随着物流技术和物流设备的迅猛发展,尤其是港口现代化建设的大发展,二十一世纪,对气垫带式输送机的研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上海捷赛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多名气垫输送机专家,成立攻关小组,对国内外正在使用的各种规格的气垫带式输送机进行科学测试和深层次的研究,新近研制成功了第三代气垫带式输送机(已申请国家专利)。
    该专有技术,在设计方法、设计理念、节流孔布置、气箱结构、气垫层夹料清除装置、供风装置、盘槽形状、气孔孔径和阵列等八方面进行技术创新,取得了突破性成果,研制成功了第三代气垫带式输送机。实践证明:在气垫均匀稳定性、设备技术性能、设备运行效果、技术经济指标、节能效果、特别是对大输送量和超大输送量的适应性,均远远优于第一代和第二代气垫带式输送机,是第一代、第二代气垫带式输送机最理想的换代产品。
    现在,我公司已形成标准化和系列化第三代气垫输送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煤炭、交通、电力、化工、建材、粮食、港口等行业,运行效果优良、技术指标居国内领先水平、国外先进水平,深受用户赞誉。
    二、产品的主要创新技术
    (1)设计理论的创新——以先进的水波纹气流流向理论取代了有较大局限性的扇形气流流向理论,气流的动静压转化更为科学合理,大大提高了气垫的均匀稳定性。水波纹气流流向理论,较为全面地考虑了气垫形成的诸多因素对气垫层的影响,客观、科学地反映了气垫形成机理和气垫输送机的运行工况,为耗气量、风量、风压、气垫厚度等设计参数的选定提供了新的理论基础,为节流孔布置型式提供了新的方法,为全面解决第一、二代气垫输送机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技术措施,为第三气垫带式输送机的研制成功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