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后极板多工位级进模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4.89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4-25
  • 发 布 人asufo883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后极板多工位级进模设计说明书引言

    设计的零件是爪极电机上的后极板冲片,爪极电机是用于空调设备上的重要部件。该冲制件外形形状为园形冲片,内形状为带齿型结构,冲制件的主要特点是尺寸精度高,而且尺寸精度一次性要求好,冲片应平整,槽型部分不允许有变形现象。另外该冲制件生产批量大,因此,本设计为了达到冲制件高的技术要求和大批量生产的目的,采用精密多工位级进模在精密高速冲床上进行冲制。精密多工位级进模具有冲制精度高、生产效率高、模具使用寿命长的特点。课题紧密结合企业生产发展的需要。
    通过毕业设计应达到以下目的:掌握一般多工位级进模的设计步骤;基本掌握一般多工位级进模排样图设计方法;掌握一般多工位级进模常用的结构特点;基本掌握一般多工位级进模主要零件设计方法;基本了解多工位级进模主要零件加工方法;能独立解决在设计中遇到的一般技术问题。通过毕业设计达到训练的目标有:Auto CAD设计绘图能力的训练;多工位级进模设计能力的训练;查阅模具标准件资料能力的训练。并通过翻译一篇与模具设计内容有关的英文资料,了解国外模具的发展趋势。
    目前,我国一些厂家自己通过摸索制造出了冲压超薄料的级进模,促进了产品向小型化,多功能化,多方向的发展。目前,美国、西欧、日本等世界发达国家,生产片式钽电容载带因其设计制造模具的结构工艺不同,而代表着两种发展趋势。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欧国家,模具结构采用整体拼装,制造工艺简单,且他们的加工精度较高,制造周期短,但模具维修费用高,寿命低。以日本为代表的亚洲国家和地区,模具结构采用分体嵌拼,制造工艺复杂,尤其是微型零件的精细加工技术,因而模具成本高,但模具维修简便、寿命高。
    在国内,用现代冲压技术冲制零件的加工...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