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nsys中没有单位的概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6.46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4-24
  • 发 布 人28265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ansys中没有单位的概念打开ansys,运行/units,si,就把单位设置成国际制单位了!!即长度:m ;力:n ;时间:s ;温度:k ;压强/压力:Pa ;面积:m2 ;质量:kg ,确保了分析结果不失真,且易于读懂结果数据。
    三、ANSYS中不存在单位制,所有的单位是自己统一的。一般先确定几个物理量的单位(做过振动台试验的朋友一定会知道),然后导出其它的物理量的单位。 静力问题的基本物理量是: 长度,力,质量 比如你长度用m,力用KN,而质量用g 那么应力的单位就是KN/m*m,而不是N/m*m。 动力问题有些复杂,基本物理量是: 长度,力,质量,时间 比如长度用mm,力用N,质量用Kg,而时间用s 以上单位就错了,因为由牛顿定律: F=ma 所以均按标准单位时: N=kg*m/(s*s) 所以若长度为mm,质量为Kg,时间用s则有 N*e-3=kg*mm/(s*s) 所以,正确的基本单位组合应该是: mN(毫牛,即N*e-3), mm, Kg, s 所以,如果你要让ANSYS的单位为国际单位制,你在输入物理量之前,先 将所有的物理量转换为国际单位制,如: 原先你的图纸上均为毫米,比如一个矩形截面尺寸是400mm*500mm, 那么,你在建模之前先转化为0.4m*0.5m 然后输入的长度为0.4和0.5,ANSYS只知道你输入的是0.4和0.5,它不知道 你的单位是什么。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