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本科毕业论文外文翻译模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7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4-24
  • 发 布 人L94571227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外文翻译模板 本文所述的是综合具有受控传动角的可变拓扑式的平面五杆结构的方法。此方法有助于减少求解空间,及综合所需的试验次数和时间。要考虑两有限地不同位置的机构功能,运动及轨迹复演的综合。在不同阶段部分五杆机构假设为曲柄四杆机构。
     引言
    可变拓扑式五杆机构是工作于两阶段的机构。在每阶段,紧邻五杆机构机架的连架杆可暂时固定,所得的机构就像简单的四杆机构。
    下文就是本篇文章大致内容:本文所描述的是关于可变拓扑机构的基本方法的发展。诺斯[1]认为可刚性地或以某种特定的方式连接任意两相邻构件,以将五杆运动链综合减少为四杆运动链综合。纳瓦斯[2]为工作于两阶段的五杆可变拓扑机构建立综合技术。乔斯厄[3]和乔斯[4]使用断路器应用的五杆可变拓扑机构的二分体综合。汀和赛[5]将基于简单有效的格拉雪夫型流动标准的双曲柄五杆机构分为两种类型。类型I:双曲柄机构有两个曲柄作为输入构件,类型II:双曲柄机构中两最短杆中有一个作为机架。那些各自等价于四杆曲柄摇杆机构和曲柄机构。汀[6]使用有条件的双曲柄机构或单曲柄机构如果如果它的最短杆作为机架或输入杆,另一最短杆既不作为机架,也不作为输入杆。贝里和纤德想出在两极限位置综合可变拓扑式平面五杆机构运动的方法[7,8],避免顺序缺陷[9],在两死点之间的七杆可变拓扑式机构运动综合[10]。纤德和贝里致力于可变拓扑式七杆机构综合[11]。诺斯[1],汀[5,6],及纳瓦斯[2]使用图解法,然而其他人既用图解法,也用解析法。在那些方法里,任意指定的或选择的值都会导致该问题的无穷解。这就意味着解空间很大。因此所得到的解可能没用。他就不得不重复该过程指导他/她得到实际存在地可行的能正常运行的机构。这就会导致大量实验,很费时间。
    机构力/运动转换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传动角就是很重要的准则中之一。次准则用于减少可变拓扑式五杆机构设计的解空间。所研究的问题逐渐演变为用解析步骤来决定可变拓扑式五杆机构的连接。一种方法逐渐演绎为减少解空间,且没有重复...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