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外文翻译译文1介绍自动变速器是如何工作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6.9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2-19
  • 发 布 人li12705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介绍自动变速器是如何工作的
    如果你已经开过运用自动变速器的汽车,那么你就知道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有两个大的差异:
    •自动档的汽车没有离合器踏板。
      •自动档汽车没有变速,一旦你让变速器转动,其他的都是自动的
    不管是自动变速器(加上它的变矩器)还是手动变速器(以及它的离合器)完成的是一模一样的事情,但他们采用完全不同的方式。事实证明自动变速器确实做得很好!


    自动变速箱的目的
    就像一个手动变速系统、自动变速器的主要工作是为了让引擎的运作,在其有限的速度范围内提供了一个广泛的输出速度。
    没有一个变速器,汽车将被限制到一个齿轮传动比,这个传动比将不得不被选来实现汽车所需的最高速度。如果你想要一个最高时速为每小时80英里,那么档位将类似于大多数手动挡汽车的三档。
    你可能从未尝试驾驶的汽车只能使用一个三档机械式变速器。如果你做了,你会很快发现起步的时候几乎没有加速度。高速行驶时,发动机会发出尖叫,转速表会接近红线。这样的汽车很快就会磨损,以至于几乎无法驾驶。所以变速器利用齿轮的传动更有效的使用引擎的扭矩,保持发动机在一个适当的速度运行。当拖带或拖拉沉重的对象时,汽车的变速器可以热到使变速器油燃烧。为了保护变速器不受严重破坏,拖车司机应该买配有变速器冷却器的汽车。
    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关键的区别是手动变速器是通过开、锁不同的齿轮组到输出轴来实现多种传动比。而在自动变速箱中同一套齿轮产生各种不同的传动比,装置了这个行星齿轮组使这成为可能

    行星齿轮组...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