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立式金属带锯床的设计与控制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6.78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3-25
  • 发 布 人捂住眼神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立式金属带锯床的设计与控制毕业设计
  • 国内现有金属带锯床还普遍存在结构复杂,使用过程中带锯条易断裂、掉带,只适用于金属圆钢、方钢的切割,自动化程度低,精度低,多台协同加工困难等问题。
    随着坯料精度要求的提高及生产管理的自动化,尤其是企业CIMS的实行,对备料设备金属带锯床的要求越来越高。利用PLC对金属带锯机进行控制和管理,并采取相应机械结构,即可以实现自动化加工的目的,又提高了金属带锯机的加工精度,而且使之适合于企业的CIMS系统,成为现代企业自动化加工的新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锯架采用矩形封闭断面,具有足够的刚度,两锯带导向器之距大于工件尺寸5mm,两导向槽平行度为0. Olmm,锯带运动的直线轨迹与两固定钳连线的垂直度为0.005。工作台平面与锯带垂直度为0.005,两锯轮锯带背定位面在垂直工作台平面内的平行度为0.02,两轮轴线平行度为0.01。送料导轨与夹紧固定钳面平行度为0.005。
    课题工作量要求:
    完成A0总装配图一张、主要零件图累计不少于A1一张,控制电路原理图A0一张;设计计算说明书不少于1.5万字;
    外文技术资料翻译不少于2万印刷符号。
    设计主要内容:
    1、金属带锯床的机械系统设计(夹紧装置、夹具、锯带张紧装置等)
    2、液压系统的设计
    3、控制系统的设计
    工作进度:
    2011.11 -2012.1 收集、研究资料;拟订总体设计方案,开题
    2012.2-2012.4 系统有关设计计算,绘总装配图,主要零件图
    2012.4-2012.5 控制系统设计
    2012.6-2012.7 撰写设计计算说明书,答辩...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