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给水泵房大样图CAD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723.72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8-21
  • 发 布 人xclfwy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wg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给水泵房大样图CAD
  • 给水泵房CAD大样图纸(含平面图、剖面图、轴测图)
    说明:
    1.水泵基础供参考,楼板预留插筋,待水泵到货后现场捣注;泵基础与楼板间须加橡胶隔振块。
    水泵进水管、出水管设置可曲挠橡胶接头和弹性吊、支架,减少噪音及振动传递。
    水泵出水管止回阀采用静音式止回阀,减少噪音和防止水锤。
    2.水池、水箱设溢流水位报警,水泵均设置故障报警及运行状态显示。
    在消控中心(或值班室)设置显示消防水池水位的装置,同时应有最高最低液位报警
    3.消火栓泵出口设压力开关,自动喷水消防给水泵组由报警阀压力开关自动启动,
    消防控制中心遥控启停,泵房内手动启、停
    4.生活水箱溢流及放空管排水采用间接排放,排水管沿地面铺设的距离为:管底离地面150mm。
    消防水池溢流管排水采用间接排放,溢流排水管出水口离地面距离150mm。
    5.溢流管口、通气管口设防虫网罩,水池(水箱)进人孔应设密闭门;
    6.吸水喇叭口大样详国标图集02S403,P70。吸水喇叭口管支架详国标图集 02S403,P112;
    7.泵房内水泵出水管须采用弹性吊架,参见国标图集 03S402;
    8.不锈钢水箱采用316不锈钢,各钢板厚度应满足水箱压力要求。
    9.水箱基础宽200mm,高度为500mm。水箱为组合式不锈钢给水箱,结合相关规范
    和所选产品安装方法施工。
    10.生活不锈钢水箱内外应设爬梯,施工参照国标12S101
    11.生活不锈钢水箱应做防结露保温措施.
    12.管道穿越钢筋混凝土池壁处预埋柔性防水套管,做法详国标图集 02S404;...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