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大型污水处理设备生化池结构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684.91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8-21
  • 发 布 人xclfwy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wg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大型污水处理设备生化池结构图
  • 大型污水处理设备生化池结构图
    设计说明:
    1.本工程依据浙江省仙居勘察测绘院提供的<仙居县横溪镇城镇污水处理厂岩土工程勘察报告>进行设计。
    2.本工程以黄海标高98.300m为相对标高%%P0.000m。(具体见工艺施工图)
    3.基础形式为:阀板基础。基础设计等级丙级。基础持力层位于 3层圆砾层,地基承载力为200Kpa。
    4.材料:钢材:?-HPB300钢,?-HRB400钢。水池底板及墙板砼强度等级:C30,抗渗等级:S6。垫层为:100厚C15素砼。
    5.如果地基开挖后与地质勘探报告不符,要求挖出表层软弱土层,采用良质土分层夯实回填至设计底标高,分层厚度不大于300,回
    填土的含水量回填土的含水量要接近最佳含水量,压实系数不小于0.97。不得采用含树根、草皮、含有机质的土和淤泥质土作为回填土。
    6.基槽开挖后应由地质人员验槽后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地下水需降至基础底面以下,并持续到基础施工完毕后。
    7.基坑回填土:用作基坑回填土的土料不得含树根、草皮、含有机质的土和淤泥质土,回填土必需分层夯实,分层厚度
    不大于300,回填土的含水量要接近最佳含水量,压实系数不小于0.94。
    8.本工程满水试验时请按工艺施工图标明的最高水位进行试水,宜每个池体单元同时进水。
    9.其余未说明之处按现行规范和规程执行。...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