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柴油机P型喷油器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06.27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7-12
  • 发 布 人junhao51162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柴油机P型喷油器设计
  • 柴油机P型喷油器设计摘要:柴油机电控燃油泵将用于柴油机综合动力系和多参数控制。理论分析证明,在曲轴转角的范围内对燃料喷射量进行设计,此设计是在发动机的测量和试验之后进行的。等速凸轮轴传动装置对EUP系统燃料喷射量的提前角和喷射时间是没有影响的。其控制精度完全能够满足喷油时间图谱和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的要求。
    关键词:柴油机电子组合泵、综合传动、电控部件。
    综合动力系统是指发动机和传动部件为一个整体。设计方法和控制系统要统一考虑,很显然,发动机的作用一方面是输出最大扭矩并节约燃料和动力输出。另一方面研究集中在发动机换档期间,由柴油机电子单元泵和自动变速器组成的自动控制部分。控制器动力装置传动的发展和发动机动力输出的精确调校。
    柴油机的动力装置是在适当的时间喷射适量的燃油进入燃烧室,发动机性能的定义就是依此为基础的。例如:功率曲线、速度调节、扭矩储备系数等等。
    1EUP控制方法
    燃料喷射时时控制系统最重要的是发动机操控单元,它保障控制精度来达到
    能量消耗最少的要求。
    传感器的信号是来自对凸轮轴位置的检测,信号是对曲轴测量参数,即喷油量和喷油时间的关系。微型调速器(MCU)是由计时器结构模块(CTM)和定时处理部件(TPU)控制的。当计时器结构模块被凸轮轴触发器中断,控制部件将为燃料供给系统作出相应的反应,集中维护模块中的曲轴信号连接定时处理部件(TPU),集中维护模块检测出一个脉冲和齿数。如果存才Z个齿,那么跨度就是。
    脉冲式控制器由PSP和PMM相结合发出的,PSP有两种工作方式,角—角、角—时间,在角—角工作模式中,上升沿和下降沿的输出脉冲与两者没有关系。在角—时间工作模式中,下降沿的输出脉冲取决于上升沿,其控制参数是ANGLE1开始角和ANGLE1结束角。喷油时间是由EUP的两个参数控制。喷射时间取决于以上两个参数的位置结合。我们使用的是角—角工作模式来对发动机工作的控制。...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