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六自由度机器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6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6-15
  • 发 布 人1843792825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六自由度机器人六自由度机器人



    概 述

    六自由度机器人是一种典型的工业机器人,在自动搬运、装配、焊接、喷涂等工业现场中有广泛的应用。固高科技GRB系列六自由度机器人是固高成熟完备的运动控制技术与先进的设计和教学理念有机结合的产物,既满足工业现场要求,也是教学、科研机构进行运动规划和编程系统设计的理想对象。

    该机器人采用六关节串联结构,各个关节以“绝对编码器电机+精密谐波减速器”为传动。在小臂处留有安装摄像头、气动工具等外部设备的接口,并提供备用电气接口,方便用户进行功能扩展。

    机器人的控制方面,采用集成了PC技术、图像技术、逻辑控制及专业运动控制技术的VME运动控制器,性能可靠稳定,高速高精度。


    主要特点

    开放式控制实验平台

    z基于 VME 总线高性能工业运动控制器的开放式平台,支持用户自主开发;

    z通用智能运动控制开发平台,采用 VC++面向对象的软件或德国 CoDeSys 实时软件控制;
    z配备图形示教功能,便于机器人的编程操作和应用培训;

    z配套内容详尽的操作手册和学生实验指导书,通过实例演示,引导用户操作并学习如何基于运动控制器开发各种应 VME 运动控制器用软件系统。


    工业化设计与制造

    z机构设计成 6 轴串联旋转式关节,各关节采用绝对型编码盘交流伺服电机驱动,谐波减速器传动;
    z按照工业标准设计和制造;

    z模块化结构,简单、紧凑;

    z预留电气与气动标准接口;

    z紧凑的结构,较高的负载,具有更快的轴动作速度;

    z许用扭矩和转动惯量的提高是机器人能够在更广阔的应用场合用于搬运,点焊,装配,点胶,切割,喷涂等行业;

    具备最大的工作半径和最小的干涉半径,工作范围变大,在系统设计上提供较大的灵活性,夹具、剪丝机等设备可以采用更高效的安装方式;...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