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六自由度运动模拟器点液伺服驱动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0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5-19
  • 发 布 人ousai12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六自由度运动模拟器电液伺服驱动系统设计全部设计说明书内容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更多更好更先进的仪器设备要搭载在移动平台上,例如:飞机、舰船、车辆等。这样就对仪器设备在移动平台的性能和可靠性要有较高的要求。同样,对仪器设备在移动平台的性能和可靠性测试问题也成为研究的一个热点。实地测试可以得到精确的数据,但需要全面的测试环境,即各种路况、海况,同时与被测设备一样测试设备也要搭载在移动平台上,测试设备在移动平台上的性能也要事先进行测试。费时费力,测试时间长。模拟测试设备的出现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通过模拟飞机、舰船、车辆在各种路况、海况下的姿态及其变化规律来实现对仪器设备在各种路况、海况下的状况实现。六自由度运动模拟器被广泛的应用于这一领域。
    六自由度运动模拟器[1]是对飞机、舰船和车载设备进行动态可靠性研究的重要仿真装置。它是利用六自由度平台(也称stewart platform或并联机构[2])来实现的。利用此转台可以为飞机、舰船和车载设备提供一个模拟环境,来实验这些设备的性能,而不必将这些设备的放到实际的飞机、舰船和车辆等运载工具上来测出设备的性能。这样可以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各种实验,并且节省大量的费用。
    舰船运动模拟系统是模拟水面舰艇在不同海情下舰船横摇、纵摇、升沉、航向位移和横向位移。台体运动机构主要包括上平台(运动平台)、下平台(固定平台)、连接上下平台...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