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多功能自动跑步机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06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3-18
  • 发 布 人YQYR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多功能自动跑步机毕业设计
    绪 论

    当今社会随着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因此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的加强,而在体育锻炼方面的消费相应的也在飞速的提高。近年来在我国,作为健身活动中主要使用的器材——跑步机的产量每年都以超过 25%的速度在增长。 
    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对能源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用电需求量每年也是在大幅度的攀升。而用于发电的自然资源绝大部分是不可再生的,人类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对自然资源的肆意开发和对环境的无偿利用,已经造成了生态破坏、资源短缺、环境污染等重大问题。我国传统能源资源十分有限,世界能源供应市场危机不断,因而不允许我国长期的高能消费。
    电动跑步机,又名电动跑台,是多年来国际流行的大众健身器材,通过电机带动跑带使人以不同的速度被动地跑步或走动。由于电动跑步机上的电子辅助装备功能非常多,锻炼者可体验不同的跑步环境,如平地跑、上坡跑、丘陵跑、变速跑等,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锻炼目的进行锻炼。跑步机在健身者运动时能显示出跑步时的速度、时间、心率、热量、节拍、距离等指标,使健身者能够随时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调节训练强度。
    跑步机双面宽厚的跑带带给您草地般舒适感觉,马力强劲的电机带给您澎湃恒久的动力,灵敏的控制器配合芯片使您在跑步过程中随心所欲,坚固的钢架以及防爆冲装置使您的安全尽在掌握。电跑使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仍然可以尽享运动的乐趣。...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