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混合臂(折叠加伸缩)式高空作业平台臂架系统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5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8-04
  • 发 布 人zlw251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混合臂(折叠加伸缩)式高空作业平台臂架系统
  • 混合臂(折叠加伸缩)式高空作业平台臂架系统摘要」在文章中展现了驱动控制系统的开发过程,即为混合动力驱动的随车高空作业平台进行假设、建模、模拟和控制方法分析。特别关注了对控制系统的开发,确保通过利用对电能的储存来实现适当的能量回收。这样的控制方法建立在二维控制系统上。将高空作业平台的高程控制,假设为控制系统的主要目标。控制系统的第二个目标是保持跟踪和记录充电电池电量水平在预设定的限制之内。在Matlab的Simulink环境中建立一个控制系统的仿真模型。控制系统模型演示结果,在这样一个液压驱动的随车高空作业平台-MONTRAKS的例子中得以展现。
    「关键词」: 控制方法 混合动力驱动 能量回收 环保 模糊逻辑

    1.简介
    减少车辆废气排放已经是多年来研究的目标;部分是迫于日益严格的环保法规。“京都议定书”,是于1997年12月,在第三届缔约方会议通过的。目的是在1990年的水平上平均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GHG)5%。它于2005年2月16日,俄罗斯同意后生效。
    现在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能源效率的手段而日益获得的关注。
    混合驱动汽车市场已呈多年动态增长。现在,11个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努力交付和深入开发混合动力驱动的车辆。尽管主要发展的是乘用车部分,应当强调汽车制造商为卡车、面包车和大客车等实现混合驱动正加倍努力中 [1,2]。
    West Start- CALSTART[3],作为一先进的运输技术财团,在获得美国陆军国家汽车中心(NAC)支持后,组织了试点方案,该方案作为混合驱动卡车用户论坛中方案的一部分(HTUF™),意在加快和协助混合驱动卡车的商品化。根据CALSTART的预测,混合驱动车的市场份额,在2010年将增长约 9%和在2020年将增长约18.5%。
    同时重型设备及特种车辆也可能成为实现为混合动力驱动解决方案的对象。但也有一些疑问,该计划在经济层面上是否可行。不过考虑到乘用车在维护环保法规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起到“规模效应”。在重型设备,高空作业平台,起重运输设备或轻型特种车辆之中,逐渐限制经营和运用,为实现混合驱动方案提供动力。
    许多情况下,就某些机械的工作条件,强烈建议限制甚至消除内燃机的应用。特别是在封闭空间的情况下,如工厂车间,仓库,内在安全区等等之内,这里的柴油电力驱动方案的实施可以大大延长这种设备使用期限。同时在另一独特的公共服务领域:市政工程,在夜间服务于人口高密集区的设备(如街道洒水清扫车,垃圾车,电车牵引网络服务车辆等)。它们往往是政府报告中要去解决的一些关于吊装作业的问题。另一个例子是伊顿公司所研究的混合动力系统 [5,6] ,用于解决一些由柴油发动机工作噪声引起的问题。
    在法规限制日益严格的形势下,瓦拉公司设计的电动起重机生产线[4],延伸了对混合动力方案提供支持的范围,以满足对室内型随车高空作业平台的要求。2007年8月,伊顿公司开始对这类多用途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型随车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商业化,目前已经在电信、市政工程、城区配送、垃圾处理、城市公交客车、掘取和输送等等行业部门中运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