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软管接头模具设计全套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72.45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5-20
  • 发 布 人appj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软管接头模具设计全套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的目的,是我们学生用所学各科理论和知识和技能进行的一次综合性的应用。是对我们学生进行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基本能力的训练和考核。它能培养和扩展我们独立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为我们走向社会铺一个平坦的台阶。
    本人毕业设计的题目是成型聚酰胺(尼龙)软管接头的注射模具的设计,在参考原有的模具结构基础上,弄清楚模具动作原理,根据自己的认识进行一定的改进,并对模具及零件进行三维造型。在设计过程中,对于经验缺乏的我,模具的结构设计是重点,主要包括成型位置的及分型面的选择,模具型腔数的确定及型腔的排列和流道布局和浇口位置的选择,模具工作零件的结构设计,侧面分型及抽芯机构的设计,推出机构的设计,拉料杆的形式选择,排气方式设计等。
    本次设计的模具比较特殊,开模前要求零件两端同时脱螺纹,模内设置了齿轮传动机构,结构较复杂,不适合选用标准模架,而是选用了多板拼合式。另外,脱螺纹的动力要求较大,而且转速不能太快,所以选择液压马达。此外,还设置一个行程开关,保证螺纹型心动作的准确性。
    通过这次设计,不但对课本和课堂上的知识有了一个更新和更深的理解,对普通模具的结构有了一个较清楚的认识,而且还掌握一些比较特殊的模具(两头同时脱螺纹等)的基本结构,对今后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建立了良好基础。
    本次毕业设计也得到了广大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在此一一表示感谢!由于实践经验的缺乏,且水平有限,时间仓促。设计过程中难免有错误和欠妥之处,恳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批评指正。
    XXX
    2007.6.10
    目录
    前言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