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青饲料切割机全套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0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5-20
  • 发 布 人appj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青饲料切割机全套毕业设计
  • 该机主要由传动轴Ⅰ和装在其一端的V带轮,装在其中部的破碎辊筒和切碎刀盘,装在其一端的变速锥齿轮和传动轴Ⅱ上的变速锥齿轮和直齿轮及进给轴Ⅲ、Ⅳ,装在支撑固定它们的机架下部的电动机,主动轮及传动皮带,加之安装在机架上的喂料台,进料斗,机壳等构成,要点是破碎辊筒的滚动面上安装了由刀齿板,切刀,刮刀组成的共同完成对块茎块根类青饲料破碎的破碎机构,切碎机构由安装在传动轴一端的切碎刀盘及其上的动刀片,加之固定在机架相应位置上,能在刀盘转动过程中,与动片构成剪切动作的定刀片构成。为使破碎和切碎能同时进行,把破碎辊筒,切碎刀盘装在同一传动轴上。传动轴安装在机架上,动力由机架下部的电动机及其主动轮,通过皮带传给安装在传动轴一端的从动轮,驱动传动轴运转使安装在中部的破碎辊筒及其切刀盘工作。机架上靠切碎刀盘一侧,制作了切碎机构喂料台、自动进给辊压轮及刀盘罩;位于传动轴中部的破碎辊筒上,装有机壳和进料斗,二者用小螺杆连为一体;主动轮与从动轮间套有皮带防护罩;机架下部制作了切碎,破碎物料的出料斗。其中,喂料台,刀盘罩、机壳、进料斗、皮带防护罩,出料斗均连接固定在机架上。破碎辊筒上的刀齿板、切刀、刮刀等用螺钉固定在滚筒的滚动面上,且使刀齿板和切刀有5-10度的螺旋角。这样,就够成一个青饲料切碎机。若要作为暑类淀粉加工设备,则可将磨碎齿板替换下破碎辊筒上的刀齿板,切刀和刮刀。磨碎齿板能在辊筒的旋转力带动下,将薯类打磨成浆体,达到加工淀粉的目的。
    使用时,将藤蔓、杆叶类青饲料放在喂料台上,由辊压轮自动将料送入刀盘罩内,动刀片随刀盘的旋转和固定在机架上的定刀片配合,将物料切碎。块茎、块根类青饲料则丛破碎辊筒机壳顶部的进料斗送入;在辊筒的旋转力作用下,物料先被刀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