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x1新型组合式选粉机总体及分级部分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39.06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5-09
  • 发 布 人appj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jx1新型组合式选粉机总体及分级部分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 jx1新型组合式选粉机总体及分级部分设计毕业设计全套在物料粉磨系统中,节能增产一直是人们努力的目标,而不断地提高粗细粉的分离效率和简化工艺流程,避免出现过粉磨而造成能源浪费,是提高选粉效率的有效途径。
    自1885年英国人Mumford和Moody发明选粉机以来,至今已经历经了几次重大的变革,虽然最初的离心式选粉机经过多次的改进而仍在大量使用,但还是无法消除其存在的三个根本性缺点:
    A. 循环气流中粉尘多,使选粉区内物料的实际浓度大,降低了系统的沉降率;
    B. 选粉区内存在较大的风速梯度,使分离粒经不均,粗颗粒会被高速风带出;
    C. 存在边壁效应问题,使细小颗粒随粗颗粒在此区域碰撞而同时降落。
    60年代原西德的WEDAG公司开发了旋风式选粉机,采用外部循环风机供风来取代离心式选粉机的内部供风,用小旋风筒取代离心式选粉机的大直径外筒来收集细粉,提高了收尘效率,从而使得循环气流中含尘浓度大为降低,基本克服了离心式选粉机的第一项缺点,但无法消除第二、三项缺点,故其分离效率仍偏低。
    直至1979年日本的小野田公司开发了O-SEPA选粉机,才消除了离心式选粉机存在的第二、三项缺点,成为了较理想的高效分选设备。O-SEPA选粉机既保留了旋风式选粉机外部供风循环气流高效净化,又利用了平面螺旋气流选粉的原理,以笼式转子取代小风叶,使气流在横截面上与切向成一定角度稳定均匀地穿越整个选粉区,这样就消除了离心式选粉机存在的第二、三项缺点,但由于O-SEPA选粉机的细粉收集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