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6900长途客车乘客门及舱门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79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5-09
  • 发 布 人appj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CA6900长途客车乘客门及舱门设计毕业设计全套
  • CA6900长途客车乘客门及舱门设计毕业设计全套乘客门是客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乘客上下车的通道,对客车的整体造型也起着重要的协调作用。客车外形是影响客车性能的一个重要因素。乘客门是车身外形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不仅与客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密切相关,而且直接影响客车外形的美观与动感。随着车速的不断提高,客车的空气动力性问题越来越突出。过去我国采用较多的是折叠式车门,由于车门内陷而增加了汽车的空气阻力,产生风流噪声,而且由于车门缝隙大,密封困难,在形式中产生强烈的振动噪声和漏尘,从而严重影响乘坐舒适性。导槽滚轮式乘客门虽然无内陷,但是在车身侧壁有导槽。因此,在国外的许多旅游客车和长途客车上出现了一种使车身表面平整光滑的乘客门,这就是外摆式乘客门。近年来,内摆门和外摆门已经在我国客车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
    1.1.1乘客门的主要结构形式
    客车乘客门的结构形式主要有3种:折叠式、外摆式、内摆式。
    1.折叠式乘客门 打开时呈折叠形式,是各种客车普遍采用的传统形式的乘客门。具有单轴2页和双轴4页2种形式。
    2.外摆式乘客门 又称外开平移式乘客门。外摆式乘客门在关闭时,其外侧与车身外侧面平齐,密封效果、美观性好,近年来不仅在中、高档城间客车上普遍采用,且在城市客车上也得以推广应用。具有单摆和双摆2种形式。
    3.内摆式乘客门 又称内开回移式乘客门。内摆式乘客门是乘客门中开启后净开度最大的一种,方便乘客上下车,尤其适用于城市客车。也具有单摆和双摆2种形式。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