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铸造放大架三角板的优化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5.01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6-05
  • 发 布 人zhongbing6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铸造放大架三角板的优化设计运用adams分析软件模拟自卸车举升过程,却定放大架三角板危险工况,运用CAE分析软件对三角板进行优化分析,优化放大架三角板结构,提高放大架三角板的强度和材料的利用率。
    关键词:放大架三角板;adams;CAE分析; 应力;优化设计
    中图分类号:

      铸造放大架三角板是自卸汽车举升机构中重要的部件之一,由于其工作过程中受力比较复杂,很难用传统的数学解析方法进行分析,目前大都采用经验设计与实验分析相结合的手段,这容易造成结构设计不合理,材料利用率不高,整车整备质量也相应的提高。
      近年来国家为应对全球能源危机,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法规,大力倡导节能减排。交通运输,公路管理部门对加大了对机动车超载超限的管理力度,汽车轻量化设计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同时迫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压力,各大汽车厂家都想尽一切办法优化零部件结构,降低整车质量以提高质量利用系数,降低车辆使用油耗达到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目的。
      CAE分析方法是随着计算机的出现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兴的数值计算方法,它能对工程中的几何形状不规则,载荷情况复杂的各种结构及零部件进行变形和应力分析,这就为放大架三角板的优化设计提供了有效的分析方法。...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