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富利卡2.0拉式膜片弹簧离合器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4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3-24
  • 发 布 人keithjoy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离合器是汽车传动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功用是:在汽车起步时将发动机与传动系统平顺地接合,保证汽车平稳起步,在换挡时将发动机与传动系分离,减少变速器中齿轮之间的冲击,便于换挡,在工作中受到大的载荷是保护传动系,防止传动系统过载。膜片弹簧离合器是近年来在轿车和轻型汽车上广泛采用的一种离合器,它的转矩容量大而且较稳定,操作轻便,平衡性好,也能大量生产,对于它的研究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此设计说明书详细的说明了富利卡2.0拉式膜片弹簧离合器的结构形式,参数选择以及计算过程。
    本文基于富利卡2.0的设计要求和设计参数,确定了以拉式膜片弹簧离合器作为设计目标。根据拉式膜片弹簧离合器工作原理和使用要求,采用系统化设计方法,把离合器分为主动部分、从动部分、操纵机构。通过对各个部分设计方案的原理阐释和优缺点的比较,确定了相关部分的基本结构及其零部件的制造材料。根据车辆使用条件和车辆参数,按照离合器系统的设计步骤和要求,主要进行了以下工作:选择相关设计参数主要为:摩擦片外径D的确定,离合器后备系数β的确定,单位压力P的确定。并进行了总成设计主要为:分离装置的设计,以及从动盘设计(从动盘毂的设计)和膜片弹簧设计等。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