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贮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9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1-10
  • 发 布 人张枢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液化石油气贮罐设计摘要……………………………………………………………………………………I
    前言…………………………………………………………………………………………II
    设计条件……………………………………………………………………………………III
    一、筒体的设计……………………………………………………………………………1
    二、封头的设计……………………………………………………………………………
    三、广发华福………………………………………………………………………………
    四、…………………………………………………………………………………………
    五、…………………………………………………………………………………………
    六、…………………………………………………………………………………………
    七、…………………………………………………………………………………………
    八、…………………………………………………………………………………………
    九、结论及体会……………………………………………………………………………
    参考文献……………………………………………………………………………………













    设 计 摘 要

       石油液化气贮罐是盛装液化石油气的常用设备,石油液化气的主要成分:乙烯、乙烷、丙烷、丁烷、丁烯等;这些化学成分都对工艺设备腐蚀,在生产过程中设备盛装的介质还具有高温、高压、高真空、易燃易爆的特性,甚至是有毒的气体或液体。(GB5044《职业性毒物危害程度分级》[]【1】)。
    在一般中小型液化石油气站内大多选用卧式圆筒形贮罐,只有某些特殊情况下(站内地方受限制)才会选用立式。单罐容积小于100m³时选用卧式贮罐比较经济,液化石油气罐,不论是卧式还是球式都属于第三类压力容器。贮罐主要有筒体、封头、人孔、...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