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自动装箱生产线控制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9.9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12
  • 发 布 人zf90012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自动装箱生产线控制课程设计

    摘要:开关量控制与顺序控制是 PLC 技术应用于工厂自动化的主要方面。以自动装箱生产线的 PLC 控制为例 ,从硬件设计、软件编程和系统调试等方面详细论述了 PLC 控制系统的主要设计原则 ,并对两种用户程序的设计方法进行了比较 ,指出了各自的应用特点。
    关键词:PLC ;顺序控制方法;自动装箱生产线。

    1绪论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是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的必修课程,可以分开学习也可以和在一起,学完之后能完成基本的控制电路的设计,其中可以用继电器实现,亦能用PLC软件完成。本次设计用两种方法实现。编程用的是S7-224.
    2 设计内容
    2.1主要技术指标
    电气控制主接线图、PLC电气主接线图、PLC流程图、PLC梯形图,STL指令表。
    2. 2设计方案:
    方案(一)用继电器,线圈等硬件控制。
    方案(二)用软件完成。
    2. 3主要工作程序:
    1)按SB1(SB11)起动系统,传输线2起动运行,当箱子进入定位位置,SQ2动作(SQ2=1),传输线2停止。
    2)SQ2动作后延时1s,起动传输线1;物品随传输线1运动逐一落入箱内,并由SQ1检测,当落入一个物品,SQ1发出一个脉冲信号。
    3)当落入箱内物品达10个,传输线1停止,同时起动传输线2……。4)按下停止按钮,传输线1和传输线2均停止。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