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方刀架工艺规程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75.29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0-15
  • 发 布 人liwef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方刀架工艺规程设计全套
  • 方刀架工艺规程设计全套《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是我们学完了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工艺学、工程材料、机械设计、CAD/CAM等专业基础课和主要专业课,又经过了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之后,进行的又一次实践性环节,特别强调对机械制造工艺学和工程材料这两门课程的运用,同时也有对刀具和切屑的部分知识的综合,因此这是我们对以前所学各门课程的一次较为深入的综合总复习,同时还要对相关课外知识进行查阅和学习,也是一次对我们实际运用知识解决问题能力的练习。并且,这次课程设计同样也会用到以前的金工实习和认知实习的相关知识,也可以说这是对两次实习效果的一次检验。通过这次课程设计,将会巩固对机械加工工艺规程设计的理论知识,并初步学会自己完成制定简单零件加工工艺规程。
    通过课程设计达到以下目的:
    1、能熟练的运用机械制造工艺学的基本理论,正确地解决一个零件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以及合理制订工艺规程等问题的方法,培养我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课程设计过程也是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并学会使用手册、查询相关资料等,增强我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独立工作能力。
    由于能力所限,设计尚有许多不足之处,恳请老师给予指正和改善。




    目录
    1、任务介绍……………………………………………………1
    2、方刀架工艺分析 …………………………………………1
    2.1、零件的作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