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论文格式(有批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8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9-25
  • 发 布 人jylg8558855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毕业论文格式(有批注)

    目 录 黑体小2号,段前段后1.5,1.5倍行间距,对齐方式:居中
    摘 要 181
    1 绪论 183
    1.1 ××× 183
    2 空气燃烧火焰空间的数值模拟 183
    2.1 数值模型 183
    参考文献 185
    致 谢 186 宋体5号,多倍行间距1.25

    摘 要 黑体小2号,段前段后1.5,行间距1.5,对齐方式:居中

    本文借助计算流体力学软件FLUENT首先针对一日产650吨的空气燃烧的燃油浮法玻璃熔窑火焰空间进行了三维数值模拟,××××××××××××××××××××××× ×××××××××××××××××××××××××××××××对两种情况进行了比较,所得结果对于×××××××××××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论文主要研究了××××××××××××××××××××××××××××××××××××××××××××× ×××××。
    研究结果表明:××××××××××××××××××××××××××××××××××××××××××××× ×××××××。
    ××××××××××××××××××××××××××××××××××××××××××××××××。
    本文的特色在于:×××××××××××××××××××××××××××××××××××××××××××× ×××××××。 宋体小4号,多倍行距1.25
    关键词: ××××;×××;××××;××
    黑体4号,段前段后0.5 ,多倍行距1.25
    体小4号,段前段后0.5,多倍行距1.25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