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软件
潜水泵特点及作用有哪些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4-25
  • 发 布 人bac00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潜水泵特点及作用有哪些PLC控制的自动灌装机系统的设计
    摘 要
    近年来,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对各行各业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机械化加工企业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采用了机械化流水线作业的生产方式,对不同的产品分别组成了自动流水线。产品不断地更新换代,也同时要求相应的控制系统随之改,提高产品生产的效率。在这种情况下,硬连接方式的继电接触式控制系统就不能满足经常更新的要求了。这是因为,一是成本高,二是周期长。在早期还出现过矩阵式顺序控制器和晶体管逻辑控制系统,由于这些装置体积大,功能少,本身存在很多不足,虽然在能够提高控制系统的通用性和灵活性,但均未得到广泛应该。
    PLC可编程序控制器具有结构简单、编程方便、可靠性高等优点,已广泛用于工业过程和位置的自动控制中。据统计,可编程控制器是工业自动化装置中应用最多的一种设备。专家认为,可编程控制器将成为今后工业控制的主要手段和重要的基础设备之一。由于PLC具有对使用环境适应性强的特性,同时其内部定时器资源十分丰富,液体物体的灌装机发展很快,早已有人工手动灌装发展实现机械自动化灌装,且自动化水平日益提高。随着科学技术和生产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将PLC应用于灌装机系统中。
    本设计综合可编程控制器和变频器控制的诸多优点,通过可编程控制器输出来控制变频器的多段速调速,让电动机转速跟随检测的反馈信号而变化,实现对灌装啤酒传送带速度的自动控制,使其与灌装机的速度相匹配,提高工业生产的效率。本次设计将可编程控制器和变频器控制进行了充分的结合运用,将可编程控制器的开关量输出端直接与变频器的开关输入端相连,体现了由新的控制器带来新的控制理念的思想。
    关键词:继电接触式控制系统;可编程控制器(PLC);灌装机;自动控制;变频器控制

    Filling Machine Bssed on the PLC System Design of the...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