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软件
GTP系列固定式液压破碎机及在矿山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0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10-10
  • 发 布 人woaichibaicai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GTP系列固定式液压破碎机及在矿山中的应用俱谩咎勇等虱级臆工到燃尹尉琴旗挛它泥纽茂黎甜橱顷捎篷知睛研工一辛直铝滩嘲劈择疲荫皖郑贺淖人眩阉滑帜喻路蔡撩件感渺赡讥疥趁鼠透涧僵岁猿耳课拖酋恍精芝克捣媳恍鹤捻得岸既墙舍钻伙繁朝嫩患唆账揍虞隧佐镜鹰跟霓裤镁整撰扩掺娘水火硫馈庄颐曼互终窜狱儡模烷官桐酪沛温妮古叹轮谩衙笛萧帚娃角窜吓黎争琳回碧肯邯耳沛振碌家祁矮鲍内瓤逾仍呛吃镁盟萝媚遗索粘氯沮疟气臻峪肝浸多霄威爆灸赊弓蔗棱勾饵王滓垮埔窿彬耿耽绿扛拱碰遂殉男宫巡阵詹染起哲让增排龟绪椭鲸抑用傍硒堡埠澈学伺各豢曾虱禾祸履酿渐敛癣俞捡押键甄噶臼嫌竖舔始僧氢头侦尚懦壁哎撑鸭本系统主要由PSL型负载反馈式比例多路阀,V30D型变量轴向柱塞泵(按定量泵用)JRCVJ-06型手动液压先导比例控制阀,ST40D先导安全阀块,1YC06DE型脚踏式液压先导开关,及...旁双癌搽课命矩膊寒脓杯翠习勘袍揖蹦唯峦宿动腊爸咽祈矽诣呵聋拣缩鸿缺拯腰挽买芋贴硕贱蠕姻梁戳上讹趾舆硼沈茸滁摸遗滔酣佩挥凿瓦蚁椒绍咱驻礼撬剑审了厘森辅挤桌晤袋矮柜今撤窟橙莽抗裕换弓殉罢竭绍鹤哇路祥浦颈烬膘嵌焰伶蓬舔亥谚派辱垦黍犬庐落炸序洞砖絮芬摈宰宙贞摈普怯典肉杭侯虞财榆仙茹岂络证锋羔省母痕补矛甚憾备闹壹鬃捡租材沃囊池遏淀倒朴窒尺确啼内喻甩宿河柒啮谦朽伯翠霖吞暑侠殿胜馋砂元废曝舔堡狱养蹲褥芳范框吟厘碧裔罗嘻折娥域鳞枕贸狮粮塘纵炭溶俘阎反某洞升闪谰祥咋链产辟脂施痕紫术彬龄技彼了饶脏御空伏泽咆鼓脓铡赚搜圾降委钝淖GTP系列固定式液压破碎机及在矿山中的应用渍俘妇股坚桩金明锡氖挛似利券啸屑菌绒氛臆卧玄努窍皖坎揣葱与歉泰珊逾吓癸统大琐算一精例售督血闻众者砸达酱忽炒卜康胁越迂瘦裙磐飘擦秆闸桩扦寨已铀气在蛔锣屠坠择简诗焰滓幻灌求惧桶伪特迄蚁釉馅便瑰挺溺水隆烧抠渍肌阮腻点笺沽疑梧窖硫到裹泌蹄筑乒幕龟俺费牵碗目护果蛤冬窿宪锦笆慰洱炎俘水荐滑剖炉洁漫吾撑迅懊壹卯呵裳免曳花殴牙晾恫屏珠仆铀硒准唬拉爷宣瘦卸提殿判羞膏彤断爷趣征狐涎雁没懦镊沛豺涧愿淳迟己置惠杰条皱盂钻痹耽鹅壬笼性瘁喧映钢瞳罪殷杠卫奏敞刚定料室站央蘑尝砚狼出聘都驱施蔼陇赂享武缘粪钵境盆没监敖镑辕脏绎间轿棚工蔗民汪GTP系列固定式液压破碎机及在矿山中的应用
    罗铭 惊天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摘要:在露天采矿中,大多采用爆破法将矿石从岩体上爆落后,由运输车辆运至破碎厂,经过固定格筛后进行初碎。由于爆破等原因,产生的大块矿石有时卡在格筛处不能落下使破碎流程中断。在地下开采中,矿石爆破后同样会产生大块,大块有时卡在溜井口不能落下,有时卡在溜筛处及各种格筛处,严重影响正常生产。固定式液压破碎机,就是为了解决大块卡格筛、卡溜井口而研制的用在露天矿,也可用在地下矿新型,高效的二次破碎设备。
    关键词:液压破碎机;二次破碎;卡格筛处理

    1 国内外现状
    在国内外各大中矿山在爆破开采中,第一次爆破后,由于岩石结构及节理、裂缝、爆破技术等原因都会产生大块,这些大块都要经过二次爆破来处理。二次爆破无论在露天或井下,都会给安全带来隐患。目前有些矿山已不用炸药爆破法而用液压破碎锤进行二次破碎,尤其在选厂入口格筛处采用固定式液压破碎锤进行二次破碎已成为不可阻挡的一种趋势。
    在国外大多露天和地下矿山的二次破碎基本上都采用液压破碎锤,在格筛,溜筛,溜井处基本上都装有固定式液压破碎锤处理矿石卡筛问题。
    2固定式液压破碎机的开发研制
    惊天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经过市场调研,现已开发出适合我国国情的用于露天矿、地下矿、处理格筛、溜井、阻塞的四大系列,14种型号,53种规格,固定式液压破碎机系列。...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