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科瑞低压电动机保护器回路抗晃电解决方案 安科瑞 黄飞蓉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5.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2-03-15
  • 发 布 人jsacrelhfr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安科瑞低压电动机保护器回路抗晃电解决方案 安科瑞 黄飞蓉
  • 安科瑞低压电动机保护器回路抗晃电解决方案 安科瑞 黄飞蓉摘要:“晃电”即电压跌落现象是引起企业重要设备停机、生产停滞的重要原因,从治理成本及效率来说,更提倡在设备末端进行治理,甚至是深入到设备二次回路的电气控制元器件处治理。
      本文介绍安科瑞电机保护产品、抗晃电装置抵御末端设备晃电的解决方案,避免电机设备因晃电而停机停产。
      关键词:电压跌落;电机保护;抗晃电
      0 行业背景
      一些对电压骤降感觉灵敏的用户及设施 (例如:半导体行业、电子数控设备、变速传动的电动机装置、IT产业设备企业等)一旦发生电压骤降,带来的损失将是巨大的。
      在末端低压电机回路,接触器在电压跌落期间触头可能弹开,并引起相关联锁设备动作,导致生产线停车,使企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对于石油、化工等存在大量连续生产装置的行业来说,晃电产生诸如安全、环保、废品、原料浪费、产量降低、效益低下等一系列后果。因晃电现象引起的电能质量问题近年来愈发受到用电企业重视。
      1 产品方案
      方案1:带抗晃电功能的电动机保护器
      针对需要综合测量、保护的电动机回路,可选择带抗晃电功能的电动机保护器,功能代号“SU”。
      ARD2F(II)、ARD2M、ARD3M保护器在实现电参量测量、保护、控制及通讯组网的同时,通过内置电容,在晃电发生时为保护器持续供电。保护器继电器输出可维持一段时间(0.0-10.0s可调)后释放,期间电压恢复,接触器自动吸合,否则进入再起动阶段,在预设的允许时间内电压恢复,起动继电器延时闭合,使接触器重新吸合实现电机再起动。 

      典型二次接线图
      产品图片

      ARD2F(II)低压电动机保护器
      ARD2F 系列智能电动机保护器(以下简称保护器)能对电动机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多种故障情况进行保护,并设有 SOE 故障事件记录功能,方便现场维护人员查找故障原因。本保护器具有 RS485 远程通讯接口, DC4~20mA 模拟量输出,方便与 PLC、PC 等控制机组成网络系统。实现电动机运行的远程监控。
      ARD2 系列电动机保护器使用 MODBUS-RTU 通讯协议,MODBUS 协议详细定义了校验码、数据序列等,这些都是特定数据交换的必要内容。MODBUS协议在一根通讯线上使用主从应答式连接(半双工),这意味着在一根单独的通讯线上信号沿着相反的两个方向传输。首先,主计算机的信号寻址到一台终端设备(从机),然后,终端设备发出的应答信号以相反的方向传输给主机...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