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科瑞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在农畜房屋中的应用 安科瑞 黄飞蓉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1-12-07
  • 发 布 人jsacrelhfr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安科瑞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在农畜房屋中的应用 安科瑞 黄飞蓉
  • 安科瑞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在农畜房屋中的应用 安科瑞 黄飞蓉摘要:介绍了农畜房屋的环境特点,以及剩余电流保护器,作为一种漏电保护器,在农畜房屋中的应用。
      关键词:农畜房屋;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
      引言:农畜房屋指牛棚、马厩、猪圈、鸡舍之类对电击敏感的动物饲养场所和干草、麦秸等可燃物的堆储库房等建筑物,它属畜禽电击和火灾危险场所。随着我国电气化饲养场的发展和农业电气化水平的提高,农畜房屋的电气事故也随之增多。饲养设备,如饲料槽、自动饮水槽、粪便自动清除槽和各类管道多为导电的大型金属导电件,容易传导故障电压。畜禽较人更易受电的伤害,接触电压大于25V往往就可电击致死。一些大牲畜的首尾和前后脚的距离大,容易同时接触两不同电位而招致电击危险。如图1一牛棚内自动清除粪便的电动机因绝缘故障带危险电压Uf。如图中虚线所示,此电压经一金属传动杆传导至粪便槽的金属槽框上。图23-14中的乳牛后脚与带电压的金属槽框接触,而其嘴鼻则与带地电位的金属饮水槽接触。电位差Uf将使被拴锁的乳牛因无法挣脱,电击致死。
      在低压电网中安装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是防止人身触电、电气火灾及电气设备损坏的一种有效的防护措施。世界各国和国际电工委员会通过制订相应的电气安装规程和用电规程在低压电网中大力推广使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