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设计制作侧板镗孔设备,提高物流转运和机加工效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1-09-17
  • 发 布 人qpf100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设计制作侧板镗孔设备,提高物流转运和机加工效率振动筛侧板中间圆孔需要四件叠放在一起整体加工,保证同心。原有的加工工序为激光割→4块连接→转运至机加车间→工装装夹→吊运至镗床→机加工→工装拆卸→转运至铆焊车间→拆分折弯。存在侧板转运效率低、吊装、装夹慢、准备加工时间长等现状,工序整体效率不高。加工一套侧板,物流转运、工件装夹等辅助时间较长。
    通过作业观察,为了有效解决以上问题,智能科技和海凝机器人联手制作侧板镗孔设备,目的是设备使用后,加工一套侧板效率可大幅提高,降低镗床作业压力,提高整体作业效率,减少人工。
    一、方案:
    1、利用回转盘、直线导轨、滚珠丝杠等直线或回转部件实现进刀、回转运动,实现不同孔径加工要求;
    2、利用涡轮蜗杆、丝杠等达到增扭、伺服系统实现自动控制,达到满足切削力和切削精度要求;
    3、侧板镗孔设备日常存放在小推车上体积较小,方便进行移动。
    二、项目实施后的效果及效益
    设备总成本5.6万,现场经调试验证后达到设计要求,价值大于投入。
    1、实现了就地装夹、无需跨车间转序、方便快捷;
    2、可以满足加工需求和精度要求。将90%以上侧板加工封闭在铆焊车间。
    使用设备后的工步:激光割→4块一体连接→工装装夹→连接固定侧板镗孔设备加工→拆分送折弯。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