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吊装(公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8.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1-01-08
  • 发 布 人seeweed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吊装(公开)空间拉开距离空间辽阔嘉陵江临渴掘井拉开距离空间空间立即离开将离开捷克立即裤脚拉开距离空间拉开距离空间拉开距离空间拉开距离空间拉开距离空间可立即拉开距离空间
    1桁架吊装系统
    吊装系统主要实现在港口区域将弹体起竖、移动至潜艇垂发口的上方、将弹体竖直落入垂发口。整个系统由港口桁吊和多功能吊具两大部分组成。
    1.1港口桁吊
    桁吊为整个系统的吊重基础,承载整个发射单元的重量,且具备抗一定的台风倾倒能力,保证吊装的安全。由桁吊主体、桁吊纵梁、桁吊大车和桁吊小车组成。大车可以沿着纵梁Y方向移动,小车可以沿着大车横梁X方向移动,整个桁吊系统可以完成弹体的起竖、移动和初步定位工作。
    1.2多功能吊具
    吊具具有防风防摇功能,且通过XY微调系统可实现精定位,与横向牵拉系统系统配合,将弹体竖直送入垂发口。其中防风防摇系统为绳牵拉结构,利用三角形稳定的几何原理,使吊具在每个单独方向上看都是梯形双线悬摆的结构形式,且它们的分力阻止了吊具在XY方向的摇摆,提高了悬吊系统的刚性,可以近似的将悬吊系统与小车架的联接看做一个刚性系统。从而可抵抗一定量级的风载荷和移动惯性载荷。
    微调系统由XY轴短轨双向平台组成,用于弹体对位时的精调。布置有传感器和下位机,可以感知横向牵拉系统的输入信号,通过自动控制或半自动完成弹体的对位动作。

    图1 桁架装填吊装系统
    2悬臂吊装系统
    相比桁架吊装系统,该系统结构相对简单,但抗摆能力有所不足,为串联机械起重结构。通过采集弹体与基准的位置关系,控制串联机构动作,来完成防摆。但其整体横向刚度较差,因此在装填时需要人工干预。...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