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铁塔基础施工控制点及控制点技术质量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7.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4-24
  • 发 布 人li20aa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铁塔基础施工控制点及控制点技术质量要求一:铁塔基础和机房施工
    铁塔基础施工控制点及控制点技术质量要求


    通信基站施工工序
    a通信铁塔基础施工一般工序
    定位、测量放线——基坑开挖——垫层浇砼———钢筋绑扎——地脚螺栓定位——砼浇灌——接地网布放——回填——养护
    b 基站机房施工一般工序
    定位放线——基槽开挖——三七灰土垫层——砖基础——地圈梁——砖墙砌筑——板梁圈梁——预应力空心板安装或现浇顶——层面SBS防水基层——内墙粉刷、外墙粉刷或面砖——室内地面垫层——地板砖——SBS防水层——内墙涂料
    c 基站围墙施工一般工序
    定位放线——基槽开挖——三七灰土垫层——砖砌墙基础——柱基础——防潮层——砌墙——打顶
    关键控制点(必须有监理在场进行测量并记录):
    铁塔基础建设施工过程中,关键环节(基槽、钢筋笼、桩基,桩等)必须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三方确认认可,签订检查记录表后,方可进行下一步施工,施工单位在拿到图纸三天内必须进场开工,并根据塔型领取地锚件,在十五个日历天,塔基础、机房必须完工。
    1、基础施工应根据设计图纸的要求进行,对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的质量要求及试验方法,凡本规范有规定者,应按照执行,凡本规范无规定,应按照国家行业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执行。
    2、基础各部分工程的施工,应在前一部分工程检查合格后进行。
    3、基础施工时的安全技术、劳动保护、防火措施等必须符合有关的专门规定。
    4、技术要求
    4.1 当设计图纸对施工过程中所用的原材料无明确规定时,按下列要求选择购买。
    A、水泥采用出厂日期不超过三个月的32.5R硅酸盐水泥。...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