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全自动_电磁全自动液冷浆料除铁机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78.57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2-22
  • 发 布 人1863015555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全自动_电磁全自动液冷浆料除铁机
  • 全自动_电磁全自动液冷浆料除铁机,专利(54) 实用新型名称
    一种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除铁机
    (57)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 除铁机,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磁场强度 高、节约能源的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除铁机,本实用新型包括机架,机架上设置有除铁筒体,除铁筒体内设置有除铁筒屏蔽板,除铁筒外设置有磁场 线圈,磁场线圈外设置有线圈屏蔽外板,除铁筒体上设置有冲水管,振动组件设置在除铁筒体上端, 除铁筒体下设置有冷却进水管,除铁筒屏蔽板外 设置有接线箱,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磁场线圈是 由铜管弯曲制成的,铜管与冷却进水管联通,除铁筒体内设置有整体式的导磁体。所述的线圈屏蔽 外板是纯铁板。本实用新型主要用于陶瓷、化工、冶炼原料提纯、除铁处理。

    权利要求书 1 页 说明书 2 页 附图 1 页








    CN 202803393 U 权利要求书 11/页

    1.一种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除铁机 ,包括机架 (1 ) , 机架(1 ) 上设置有除铁筒体 ( 5 ) , 除铁筒体( 5 ) 内设置有除铁筒屏蔽板( 7) , 除铁筒体( 5 ) 外设置有磁场线圈( 2 ) , 磁场线圈( 2 ) 外设置有线圈屏蔽外板( 3 ) , 除铁筒体( 5 ) 上设置有冲水管 ( 6 ) , 振动组件( 4 ) 设置在除铁筒体( 5 ) 上端,除铁筒体 ( 5 ) 下设置有冷却进水管( 9 ) , 线圈屏蔽外板 ( 3 ) 外设置有接线箱( 8 ) , 其特征在千 :所述的磁场线圈 ( 2 ) 是山铜管弯曲制成的,铜管与冷却进水管( 9 ) 联通,除铁筒体( 5 ) 内设置有整体式的导磁体。
    2.根据权利要求 1 所述的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除铁机 ,其特征在千 :所述的线圈屏蔽外板 (3) 是纯铁板。

    CN 202803393 U 说明书 1/ 2 页


    一种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除铁机

    技术领域
    [0001]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浆料除铁机,尤其涉及一种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除铁机。

    背景技术
    [0002] 目前在我国在陶瓷、化工、冶炼等行业内使用粉末、浆料除铁机进行提纯除铁处理,而除铁机根据使用的磁场不同可分为电磁式除铁机及永磁式除铁机,电磁式除铁机是 使用线圈作为电磁铁在作用千导磁体上并在原料通过导磁体后将原料内的铁吸附在导磁体上进行除铁作业的。而现有的除铁机通常使用实心线作为线圈材料,其外部使用钢或铁 进行屏蔽处理,其不足之处在千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线圈发热量增加,所产生的磁场强度减弱,而屏蔽材料也影响着磁场的衰减,整体磁场强度减弱,除铁效率低、浪费过多的资源。

    发明内容
    [0003]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除铁机,用以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
    [0004] 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的技术解决方案是:
    [0005] 一种全自动水冷电磁浆料除铁机,包括机架,机架上设置有除铁筒体,除铁筒体内设置有除铁筒屏蔽板,除铁筒外设置有磁场线圈,磁场线圈外设置有线圈屏蔽外板,除铁筒体上设置有冲水管,振动组件设置在除铁筒体上端,除铁筒体下设置有冷却进水管,线圈屏蔽外板外设置有接线箱,其特征在千:所述的磁场线圈是山铜管弯曲制成的,铜管与冷却进水管联通,除铁筒体内设置有整体式的导磁体。
    [0006] 所述的线圈屏蔽外板是纯铁板。
    [0007]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上述的设置,在使用时能够通过与冷却进水管接通,并通过水管内的水流进行降温 ,以增加使用时的磁场线圈 2 的磁场强度,而除铁筒屏蔽板使用纯铁板,在使用时减少了磁场衰减,进一步增加了磁场的强度,达到了增加磁场强 度,增强除铁效率,节约成本的功效。

    附图说明
    [0008] 图 1 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
    [0009] 图中 正 机架,贮 磁场线圈,沪 线圈屏蔽外板,4— 振动组件,子 除铁筒体,6— 冲水管,7— 除铁筒屏蔽板,8— 接线箱,9— 冷却进水管。

    具体实施方式
    [001 O] 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详细说明。
    [0011] 参见附图,本实用新型包括机架1, 机架 l 上设置有除铁筒体 5 , 除铁筒体 5 内设置
    有除铁筒屏蔽板 7, 除铁筒外设置有磁场线圈 2, 磁场线圈 2 外设置有线圈屏蔽外板 3, 除铁
    筒体 5 上设置有冲水管 6, 振动组件 4 设置在除铁筒体 5 上端,除铁筒体 5 下设置有冷却进
    水管 9, 线圈屏蔽外板 3 外设置有接线箱8 , 其特征在千 :所述的磁场线圈 2 是山铜管弯曲制

    CN 202803393 U 说明书 2/ 2 页
    成的,铜管与冷却进水管9 联通,除铁筒体 5 内设置有整体式的导磁体。
    [0012] 所述的线圈屏蔽外板 3 是纯铁板。
    [0013] 在实际使用时通过冷却进水管 9 上的进料口将浆料山泵抽入除铁筒体 5 内,并接
    通接线箱 8 内的电源,随着电源的接通,除铁筒体 5 外设置的磁场线圈 2 通电,产生磁场,而
    通过冷却进水管 9 内的阀门控制泵抽取水在磁场线圈 2 的铜管内不断循环带走热量,使磁
    场线圈 2 内的温度保持相对恒定,产生的磁场强度稳定,而在磁场线圈 2 外设置的纯铁板制成的线圈屏蔽外板 3 能够有效的屏蔽磁场以减少磁场的衰减。而浆料将整个除铁筒体5 充满后持续通电,通过整体设置的导磁体将浆料内的铁削吸附,待吸附充分以后通过冷却进 水管 9 内的排料口将除铁完成的浆料排除,然后关闭排料口通过冲水管 6 进水冲洗除铁筒
    体 5, 同时切断磁场线圈 2 的电源通过振动组件 4 的振动作用下将除铁筒体 5 内的铁削振脱,并山排铁口排出,这样即完成了一次除铁作业。其后依次循环除铁即可全自动的进行除铁作业。
    [0014] 上述具体实施方式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不能对本实用新型进行限定, 其他的任何未背离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所做的改变或其它等效的置换方式,都包含在 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