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众汽车销售的营销方案浅析丶大专论文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3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9-10-28
  • 发 布 人qq1231227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大众汽车销售的营销方案浅析丶大专论文
  • 大众汽车销售的营销方案浅析丶大专论文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代步工具的要求的提高,汽车随之得到了普及。本文讲述了汽车销售和体验式销售模式,并对销售的理论知识的分析,以及销售前期应对市场的推广和制定相应的策略,并简单的提及到销售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关键词:销售概念;营销战略;体验是销售模式
    1.前言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的转变,社会逐步的繁荣起来,人们对物质的需求越来越强。而汽车作为一种高端产品、快捷的交通工具同样也不断地吸引人们的目光。拥有一辆家庭教轿车已成为一种追求。
    汽车市场营销是一门新兴的学科,是建立在市场营销学基本理论基础上的,结合了汽车的行业特点、发展规律,总结大量的汽车营销实践而发展起来的学科,是管理知识与汽车工程领域知识的有机结合。掌握好该学科知识,对如何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经过多面的发展,现目前的汽车营销模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正在向多样化方向发展,这符合当前汽车市场发展阶段的特点和汽车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适应汽车差异化、消费个性化的要求。因此,我们要确立目标,拥有发展方向是每一个企业必不可少的前提,根据自己的企业创造不一样的路才能长久发展下去,在此我们可以借鉴国外汽车行业的经验,提高管理制度,改善以往的营销模式,完善营销策略来达到我们所要的目的。
    从客观上讲,我国汽车营销总体上处于产品不断更新、价格不断下降、宣传手段不断创新、渠道服务不断拓展提升的阶段,因此在营销理念与基本理论体系方面还存在很大的创新空间。
    所以,汽车营销策略关乎一个汽车销售公司,一个汽车品牌,乃至一个整车生产企业的盛衰,是汽车产品直接面对消费者形象。如何给予潜在的消费者更多的吸引点,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实现汽车产品销售,使汽车销售策略成为汽车企业扩大自己的最重要的一环。



    2.汽车销售
    汽车销售额如果上升,一般预示着经济的转好和消费者消费意愿的增强,对该国货币利好同时可能伴随着国利率的上升,刺激该国货币汇率上扬...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