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防系统方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8.71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9-08-22
  • 发 布 人talail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安防系统方案
  • 司法安防系统方案发展现状
    目前监狱在已建安防系统主要包括了音频监控、公共广播、报警、对讲、门禁等子系统,一直以来,这些系统都是独立运行、独立管理的,普遍存在音频监控系统与信息化建设割裂分离的状况,随着监狱安防应用的进一步深入,这种独立运行、独立管理的形式暴露出越来越多的问题;有可能导致监狱安防工作出现漏洞,造成不良影响;为了便于监狱的日常管理工作,系统整合与联网统一管理就愈显迫切了。随着计算器、通信、多媒体和控制技术发展,数字化集成、网络化、智能化的安防系统是司法监狱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
    同时,监狱原有监控系统的改造升级问题。有些监狱的音频监控系统建设时间较早,建设规模也较小,需要将其功能和性能进行改造提升。
    系统建设
    针对监狱安防系统联网整合需求,运用网络、数字图像处理、音音频编解码等技术,推出了监狱安防联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加强整合应用,实现监狱的内控管理与外部安保防范的统一监控与综合管理。监狱安防联网系统应用能够对音频监控、公共广播、报警、对讲、门禁等子系统进行有机整合,实现集中管理、统一调度,各系统之间可进行联动、资源共享;适应监狱现代管理及监狱安防系统智能联动的管理需求。
    系统建成后可实现以下功能
    1、整个监狱所有地点的实时情况,在监控中心可以尽收眼底;
    2、对重点监舍和重点区域可24小时不间断监看,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4、监看狱警的工作情况,了解犯人工作状态;
    5、根据需要对易发生监狱暴力事件的位置实施监看;
    6、及时掌握监狱突发事件的现场情况,为武警人员提供安全保障,使工作人员在危难时方便得到及时救援;
    7、录音系统记录重要部位现场实时动态,为后期案件侦破提供依据;
    8、监控系统为上级领导提供现场实况,便于领导实施指挥工作;
    9、实现报警、门禁、公共广播等系统与音频进行联动;
    10、采用监控远程传输技术实现省局监控中心对各个监狱联网监控。
    前端图像采集
    前端拾音器分布按照无死角监控原则进行布点,能够对监狱内外环境进行24小时监控,把握监狱整体状况,及时发现斗殴、越狱等突**况,快速进行统一调度,提高监狱管理水平。  前端监控点分布如下所示.
    ●监舍、禁闭室:对于一些具有高度危险性的囚犯,需要对其活动进行实时和完全的监控;以防意外事件发生,保障其本人以及监狱中其他人的安全;
    ●监区车间、楼道:此区域为人员进出和聚集频繁地方,容易发生安保事故,为监区重点监控区域,需要全天候监控;
    ●监区办公室、谈话室:此区域为监管人员工作生活区,在看管人员较少的情况下,有效地对全监狱内情况进行全面掌握,以便及时做出反应;...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