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一暑期实践报告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57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9-04-24
  • 发 布 人vinson95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大一暑期实践报告 面对大学的第一个假期,我的担忧多过于期待。以前漫长的一个多月的暑期,无所事事的生活,会让人倦怠,也会让人慵懒。一直号称着的,有意义的假期对大多数人来讲根本就是无稽之谈。甚至于有人会在假期刚刚开始就叫嚣着,让我开学。不过就在我的暑期快要开始时,学校也给我们安排了暑期要实习。我是很愿意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的,即使是会让我感觉疲惫的忙碌,我也会选择,为自己找点事做。不求有多大收获,只求自己可以是忙碌的,并且在忙碌的过程中可以感觉到我自身的存在意义。事实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找寻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又有谁可以真切了解自己的存在呢?今年暑期是我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去某一个单位去实习,同时也是自己第一次得到了一份靠自己的汗水得到的薪水,真可谓算是平生挖的第一桶金啊!   
    暑期实习可以算是大学期间工作经验的积累。众所周之,如今的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很低,用人单位认为当今会的资质在下降,不足以一毕业就能胜任工作,而且我们没工作经验无形为用人单位增加一笔培训的支出。因此说我们现在暑期的实习的必要性是可以预见的!   这次实习我来到了我爸介绍的昊天阀门有限公司。我认为这是一个对于目前状态下的我很适合的地方,无论是从能力的角度看,还是适应和目的的角度。这种嘈杂的环境中,每个人做着自己的事,每处一道不同的程序。工厂,也是一个独立社会,在这里也有众多人事纷争。他们辛苦之余,还要为了自己的生计,生存,生活而这样那样的明争暗斗,让我感觉,人,作为一个社会的存在时是多么的不易。此处暂且不提。它的任务其实跟一些车床有关,就是生产一些各种各样的不同型号的阀门。早晨我主要是到车间里熟识了下环境,在外面我已经听见了轰轰的机械声,想必里面还是一片生产的忙碌的样子。果真进门一见我的猜测是对的。一位厂里负责人带我到处参观了下,还交代了些我下午实习需要干点,了解点的工作。   
    下午,在该厂负责人的安排下,我们还有幸亲自参加生产,虽然我们所做的工作与我们...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