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车间工艺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12-08
  • 发 布 人taongai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车间工艺管理制度1.目的
    为规范公司的工艺管理工作,提高车间工艺管理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2.范围
    本制度规定了工艺管理制度的组织职责、工艺规程、岗位操作規程、岗位作业指导 、工艺变更管理、生产过程工艺管理、工艺事故管理等内容,适用于公司生产车间的工艺管理。
    3.责任权限。
    3.1公司工艺管理工作由技术部负责,其他各部门配合。
    3.2生产车间严格执行工艺紀律,严格按操作規程操作,工艺工程师对车间工艺管理 负责。
    3.3对生产中工艺异常问题,由技术部和生产车间共同进行分析,技术部提出改进方案,车间进行实施。
    3.4技术部对涉及生产或工艺技改的辅材数量进行核对。
    4.车间工艺文件管理
    4.1工艺规程、岗位操作规程与作业指导书。
    4.1.1工厂各车间都应有工艺规程和生产操作规程,操作过程复杂的工序必须有岗位作业指导书。
    4.1.2新产品或新工艺的工艺规程和操作规程,由技术部负责组织编写,经生产总监审核,总经理批准后实施。
    4.1.3对原产品工艺規程和操作规程的修改由技术部组织,经生产总监批准,生产车间配合执行。
    4.1.4技术部应对工艺规程和操作规程的实施进行监控,对工序质量偏离控制范围的情况及时进行纠正。
    5.生产过程工艺管理。
    5.1在车间的生产工程中,工艺工程师在生产现场进行巡检,监督、指导工艺规程与生产操作規程的实施。
    5.2生产中出现的不合格品时,应迅速查明原因,并做出有效处理方法及预防措施。...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