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综掘二区机电专业网格化管理实施办法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32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11-20
  • 发 布 人chenxiaofei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综掘二区机电专业网格化管理实施办法为加强我区机电专业的管理,细化各项工作的责任与分工,减少、消除机电专业日常管理中的隐患,提高机电工的责任心,加强工区内部隐患自查力度,提高工区机电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中机电工的主体责任,特制订本实施办法,已经通过立即执行。
    一、维修电工
    (一)绝缘用具、工具
    1.工区管控
    放电棒、接地线、放电钳、绝缘手套、绝缘靴等电组日常从事电气作业必备物品,每6个月需要检验一次,使用周期为6个月,机电副区长(机电技术员)负责给每个掘进工作面至少准备两套。机电技术员负责记录绝缘用具检验到期时间,并在手机日程上编写日程定时提醒,提前半个月准备好备用的绝缘用具送检,出现漏检或绝缘用具准备不足,每次罚机电副区长及机电技术员500元。根据人员配置情况,准备至少两倍于电工数量的验电笔(完好、能立即使用的),一套配备给电工携带,另一套备用,备用验电笔应提前半个月送检,机电技术员做好记录并在手机日程上定时提醒。出现漏检或绝缘用具准备不足,每次罚机电副区长及机电技术员300元。
    2.班组管控
    放电棒、接地线、放电钳、绝缘手套、绝缘靴等电组日常从事电气作业必备物品由机电工长、电组负责人负责管控,检验合格日期前至少20天向机电副区长(机电技术员)汇报,上述用具检验周期到期情况。若到期不汇报,每次罚机电工长、电组负责人各200元;若出现绝缘用具到期未更新,每次罚机电工长、电组负责人各500元,罚机电副区长及机电技术员每人200元;被安监处、科室或上级领导查出绝缘用具超期未检验,机电工长、电组负责人、机电工长、机电技术员分担罚款,同时加罚机电工长、电组负责人各500元,机电副区长、机电技术员各300元。...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