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风度A32 V6 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0.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10-12
  • 发 布 人1515903677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风度A32 V6 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

    1 日产尼桑风度A32 V6发动机故障诊断的基本原则
    2 日产尼桑风度A32 V6发动机机械系统的组成故障诊断与检测
    3 日产尼桑风度A32 V6发动机曲轴箱通风的检查与维修
    4 日产尼桑风度A32 V6发动机机油压力过高
    5 尼桑风度A32 冷却系统、电控系统的组成,及其故障诊断与检测
    6 日产尼桑风度A32 V6发动机点火系统
    7 日产尼桑风度A32 V6发动机起动机运转无力

    二、选题的目的和意义
    1、目的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心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人来说没有它,人不行。对于汽车来说没有它,车不行。所以一台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一台汽车的价值,他是车辆的动力输出,若发动机不工作,车辆将无法使用,变成一个废铁。
    做什么事都得打好基本功,就像盖房子地基打的好才会牢固,发动机的知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所出现的故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都能接触到,所以我决定研究此款发动机,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升己对汽车各性能的运行的了解,对发动机的了解,以及对车身故障的判断,检修。


    2、意义
    通过文章来说明发动机的重要性,用实习中遇到的一些实例,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佐证判断依据。通过研究所写论文,也丰富了我的知识储备。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都可以很好的运用,最梦想成为一名高级机修技师的我来说,意义非凡。


    三、选题的国内、外研究概况和趋势
    1、国内研究概况和趋势
    我国的服务业也正在迅猛发展,服务性行业犹如雨后春笋般遍布祖国各地。服务业性质决定了它的人才需求量巨大,而21世纪国家间的竞争是知识和科技的竞争,对企业而言也就是人材的竞争,如果谁拥有一技之长在服务性行业求一份职业是不难的。所以首先选择服务业是明智和有前途的。其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会越来越高,像汽车这种奢侈品也会更多地走入寻常百姓家,那么汽车市场以及汽车修理市场会越来越大,竞争的企业也会越来越多,不管国内还是国外的汽车制造厂家他们的4S店网络也会在国内越设越多,一名素质优秀的机电技师可以选择的企业会有许多,当然相信从事后他的物质基础方面的要求会得到极大的满足。那么根据人才市场的供求关系,学习这个职业的人会越来越多,人员素质也会不断提高,对促进这个职业及至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也是大有裨益的。
    2、国外研究概况和趋势
    从总体来看,美国、日本以及欧洲发达国家的GDP中第三产业也就是服务业所占的比例远远要高于第一、第二产业(工业和农业)排居首位。
    国外的汽车售后服务情况。有先进的服务理念。国外一直以来都将以人为本和顾客至上作为其售后服务的理念可以主动且热情的对客户意见进行处理,同时按照客户需求建立相应的服务项目,此外,他们的售后服务不只是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便利,更重要的是将安全和快乐消费等相关的内容也融入其中,从业人员具有较高的素质。由于科技不断地发展,使得汽车技术含量也变得越来越高,例如,在德国,要是一辆汽车进到维修厂当中,首先就一定要接受专门的智能仪器对其进行检测,之后再按照这个检测的最终结果对其进行相应的维修和整理。而且,这些维修资料都是在网络基础上进行的,相关的维修专员都普遍接受过很高的相关专业的教育。建立的销售体系将生产相关的企业作为取的都是专卖制,这些的专卖店大部分都是“四位一体”,其中,售后服务可以说是主要的一个业务。在这样的利益连接体当中,只要是有一个环节造成了失误,就会使整体的利润代带来巨大的影响。所以,整体全部环节都会致力于朝着让顾客满意的方向不断发展。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