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检验标准(喷塑、喷漆、电镀、发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0.79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5-23
  • 发 布 人shaldren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检验标准(喷塑、喷漆、电镀、发黑)喷塑喷漆检验标准 文件编号: 版 本 A
    Q/YD02-2010 版 次 01
    页次:1of5 生效日期 2010/07/01
    1、目的
    规范检验操作,发现、控制不良品,防止批不良品输入下道工序。同时给检验工作提供引导及接收标准。
    2、范围
    适用于进料、外协制品回厂、成品的检验接收及顾客退货的挑选检验。
    3、定义
    喷塑、喷漆件检验过程的参照标准(电泳漆件检验参照喷漆件检验标准)。
    4、职责
    4.1 品质部负责不合格的发现、记录、标识及隔离,组织处理不合格品。
    4.2 制造部参与不合格品的处理。
    4.3 采购部负责进料中不合格品与供应商的联络。
    4.4 管理者代表负责不合格品处理的批准。
    5、工作程序
    外观(目测)
    5.1 喷涂种类(如:塑粉或漆)、颜色与图纸要求及客户、我司、供应商三方确认的色板是否一致。 5.2 一般情况下,产品喷涂表面外观在使用时要求100%进行检验(员工自检),检验方式依据本标准。进料、外协回厂或过程验收则采用抽检,抽检操作方式依据《抽检规范》。特殊产品根据产品的具体要求检验。
    5.3 外观缺陷:有缩孔、针孔、杂质点、漏底、涂层厚度明显不均、流泪、预处理不良有锈、表面有污斑、不光滑、不平整、桔皮、花斑、凹坑等。
    5.4 外观和颜色检验的环境:
    5.4.1 色板采用客户样件或经客户认可的签样。
    5.4.2 应在标准光源对色灯箱CAC-600箱内(无设备条件时则要求在天然散射光线或光照度不低于2×40w光源环境下),以目视方法进行。光照度通常在D65(特殊情况下用F/A,其次高标准要求时用CWF/TL84),背景颜色为中灰色。...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