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说明书一种三位一体复合式皂角剥壳机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3.1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5-06
  • 发 布 人114341015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说明书一种三位一体复合式皂角剥壳机
  • 说明书一种三位一体复合式皂角剥壳机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皂角米剥壳机,具体涉及一种三位一体复合式皂角米剥壳机。

    背景技术
    目前对于皂角米的获取,仍多采取传统人工剥壳的方法。人工剥壳方式效率低、劳动重复性大、人工成本高。并且皂角在我国的分布范围多在云贵地区,农业机械化水平不高,没有成熟的皂角米剥壳机进入该市场。
    目前从专利检索来看,尚无成熟的皂角米剥壳机。
    现有技术中也有解决上述问题的技术方案,例如:(1)一种皂角剥壳机可实现通过三层剥豆机构,最终完成皂角米与皂角的分离。(2)一种皂角剥壳机可通过差速带,分离豆与豆荚。(2)一种皂角剥壳机可以通过差速滚筒,破损、分离皂角豆外皮。(3)一种皂角剥壳机可以通过自动排列、切割、分离,从皂角豆上取下皂角米。
    但是,现有技术中的方案还存在不足之处:方案(1)皂角尺寸允许常见范围内的大小,对于过大或过小的皂角,皂角米的获取存在局限。

    发明内容
    本发明是为了解决上述的问题而进行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皂角米剥壳机。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三位一体复合式皂角米剥壳机,用于皂角米的全自动剥壳、过滤、收集。其特征在于,包含有三层剥壳机构,第一层由皂角传送平台、皂角过滤口、弧形挤压口、差速剥壳带组成;第二层主要为差速滚筒装置、风箱组成;第三层由皂角豆传送平台、皂角豆过滤口、切刀、柔性辊轴、皂角米收集器、皂角豆收集器、可移动平台组成。
    在本发明提供的三位一体复合式皂角米剥壳机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特征:其中,所述皂角过滤口为相间为50mm的圆柱棍;所述的弧形挤压口为与皂角传送平台成30°斜向下的,高度为15mm,由两相对的带传动的狭口,用于弯折破损皂角豆荚。
    在本发明提供的三位一体复合式皂角米剥壳机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特征:所述差速剥壳带,为两相对的,间距为10mm,传动速度不同的传送带组成,上侧传送带快于下侧传送带。
    在本发明提供的拨条式全自动枣类收获机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特征:所述的差速滚筒为内外圈,间距为10mm,转速不同的滚筒组成。
    在本发明提供的拨条式全自动枣类收获机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特征:所述皂角豆过滤口相间为20的圆柱棍;所述的切刀由可横向传送带带动。所述的柔性辊轴由两平行摆放,相间4mm的柔性辊轴组成。
    在本发明提供的拨条式全自动枣类收获机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