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一种新型混合料混合成型机械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4.81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4-22
  • 发 布 人zwhrainbow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一种新型混合料混合成型机械一一种新型混合料混合成型机械。
    摘要:介绍了一种新型的混炼机,具有良好的内部混合器混合性能和挤出机的连续成型特性。该机器包括两种功能-混合和挤压成型,结合合理的设计并以“间歇+连续”串联的生产模式展开。通过实验研究,建立了连续搅拌成型的数学模型。硫化胶的主要物理力学性能已达到国家防水材料标准,并验证了机器的实用性。与其他同类机器的本质区别在于,这种机器不仅适用于生产粒状和粉末的橡胶,也适用于块状橡胶。
    关键词:混合注塑机;串联生产模式;数学模型;块状橡胶。
    介绍
    聚合物共混物在高分子材料工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几乎所有的防水材料都是用橡胶塑料制成的。聚合物共混有两种处理方法。一种是橡胶基材的橡胶,具有橡胶的柔韧性。它的加工过程是混合、挤压、硫化,这是一个耗时的过程。另一种是塑料基材上的橡胶塑料,具有塑料的脆性。其加工过程是混合、挤压、固化。这种技术在橡胶和塑料复合后需要更少的时间,而混合品必须用挤压机挤压。另外在固化时,混合料必须粉碎。现在的搅拌和成型过程是一个重新操作的过程,也就是说,如果混合料在内部搅拌机内加工后不能及时挤出,就会导致橡胶的冷却和硬化。不可避免地,在挤压过程中我们必须粉碎该混合品。这样就增加了制造过程和设备破碎的风险,同时也造成了能源和加工成本的增加。我想说的是,在聚合物共混加工工业中,开发新型的高效低功耗新型聚合物混合注塑机是一个长期的目标。连续搅拌技术在过去几十年有一定的发展。现已研制了一种新型连续混合机,采用法瑞尔连续混合器(FCM)、混合排气挤出机(MVX)、双螺杆挤出机(TSE)等[1-6]。然而,它们只能用于加工粒状或粉状的橡胶,而不用于处理块状橡胶。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验,研制出一种新型混合注塑机。橡胶和塑料在试验机中混合均匀,然后在挤出机中连续挤出。这样就简化了制造过程。此外,能源加工成本也可以降低。有逻辑地将分批混合处理和连续挤出成型组合会使分批混合发展成为连续成型。

    1新型混合注塑机的特点。
    混合注塑机由搅拌机和挤出机组成。搅拌机与挤出机结合在一起,因此两台机器变成一台机器。结构如图所示。1和图2。该机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1)机器型号:X(S) M-1;
    混合箱容量:1 L;
    (2)转子的速度比:1∶1;
    (3)转子转速:0 - 250r·min-1;
    (4)单转子驱动电机功率等级:7.5 kW;
    (5)挤出机螺杆:D =45 mm,转速:0 -60 r·min-1;
    (6)螺杆驱动电机的功率:4.5 kW。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