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料机的液压系统设计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3-10
  • 发 布 人发呆范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上料机的液压系统设计开题报告一、背景介绍
    液压传动是用液体作为工作介质来传递能量和进行控制的传动方式。液压传动和气压传动称为流体传动,是根据17世纪帕斯卡提出的液体静压力传动原理而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技术,是工农业生产中广为应用的一门技术。如今,流体传动技术水平的高低已成为一个国家工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液压传动和控制由于应用了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及新工艺、新材料等后取得了新的发展,使液压系统和元件在技术水平上有很大提高.液压传动将向自动化、高精度、高效率、高速化、高功率、小型化、轻量化方向发展. 液压技术渗透到很多领域,不断在民用工业、在机床、工程机械、冶金机械、塑料机械、农林机械、汽车、船舶等行业得到大幅度的应用和发展。
    二、国内外研究现状

    2.1我国液压技术现状
    我国液压行业是从当年的小作坊、主机厂的车间或分厂发展壮大起来的。 经 过改革开放三十的发展,已经成为品种规格齐全、基本可以满足我国各种装备要求、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产业,成为我国机械工业的重要基础行业。
    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液压行业企业从30年前的小作坊,主机厂的车间走出来,经过技术引进及消化吸收再创造,多次技术改造及工艺流程再造,已经成为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基石和机械工业的基础产业,为国家大工程和重点项目配套 取得显著成就。近年来,我国液压行业企业为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技术装备,提供了大量的液压系统,如三峡工程二、三期工程的升船机、启闭机液压系统秦皇岛码头二三期工程、宝钢、鞍钢等。

    2.2 国际市场及贸易概况
    美国十分重视寻找除美国本土外的市场,近年来美国流体动力工业出口额有所增长。2009年进口额高达14.67亿美元,出口额为13.01亿美元,比2004年进口8.66亿美元和出口8.78亿美元,分别增长70%和48%。...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