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升降平台毕业论文(图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1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3-02
  • 发 布 人ME90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升降平台毕业论文(图文)目前,升降平台广泛用于汽车、集装箱、模具制造,木材加工,化工灌装等各类工业企业及生产流水线,满足不同作业高度的升降需求,同时可配装各类台面形式(如滚珠、滚筒、转盘、转向、倾翻、伸缩),配合各种控制方式(分动、联动、防爆),具有升降平稳准确、频繁启动、载重量大等特点,有效解决工业企业中各类升降作业难点,使生产作业轻松自如。
    如今的主要几种升降机构:
    按照升降平台构的不同分:剪叉式升降平台、升缩式升降平台、套筒式升降平台、升缩臂式升降平台、折臂式升降平台。
    按移动的方法不同分:固定式升降平台、拖拉式升降平台、自行式升降平台、车载式升降平台、可驾驶式升降平台。
    其中液压升降台,采用液压技术,升降平稳、噪音低。垂直丝杠升降台采用丝杠传动方式,实现双层台面的升降,根据需要可多块组成升降台群,能在行程范围内组成不同的台阶,满足会议和演出的需要,是舞台上搭设亭、台、楼的理想道具。水平丝杠升降台,该结构的升降台具有土建量小、所需基坑浅、行程大,运行平稳,噪音低定位准确、造价低等优点,采用水平丝杠传动,通过剪叉结构实线台面的升降运动,在行程范围内可任意停止。链条式升降台具有良好的导向机构,保证设备运行时无倾斜。齿轮齿条式升降台,传动精确,造价高。
    螺旋器升降台具有普通升降台的全部功能,主要特点是设备占用基坑小,行程大。设备高度仅200~500mm,行程可达14m。当舞台建在2层以上的建筑物时,因空间受到限制时尤为适合。
    本次设计的升降台是采用液压的驱动方式,它结构坚固,升降平稳,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等特点。适用于仓库、机场、车站、工厂等需要搬运、装卸和高空作业的场所。本设计的优点是:
    (1)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结合剪叉式液压升降台的具体使用要求,用最少的液压元件来实现单叉式液压升降台应具备的各种动作(如:起动、上升、下降、快降、停止等)。
    (2)设计采用两片剪叉式机构,升降平稳,升降行程放大作用突出,结构简单可靠。...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