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土石方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鉴定申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2.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1-19
  • 发 布 人llpcgl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土石方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鉴定申请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为适应社会需要,促进职业技能开发,提高劳动者素质,全面推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国家职业标准,我站特申请“土石方机械维修工”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鉴定等级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其理由如下:
    一、具有广泛的社会需求
    我站建立在重庆市级示范高职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地处重庆三峡库区腹地。由于西部大开发、五个重庆建设、万州第二大城市建设,工程机械的使用量日益增加,随之配套的土石方机械维修人员。在万州开展“土石方机械维修工”的职业技能鉴定具有广泛的社会需求。
    二、具有配套的鉴定条件
    我所自建站以来,一直注重鉴定站的建设与发展。本鉴定所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通过不断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不断改善鉴定条件,不断健全和完善鉴定工作制度。
    多年来,本鉴定站依托学院的师资、场所、设备等办学条件,实现了站院资源利用的深度结合。目前学院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有发动机实训室、液压实训室、电气实训室、底盘实训室、钳工实训室、焊工实训室等六个校内实训室和重庆国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重庆惠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重庆顺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重庆帝王工程机械、重庆易初明通、重庆力鼎、重庆平克等7个校外联系密切的生产性实训基地。主要开设有《工程机械底盘构造与维修》、《工程机械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工程机械液压系统维修》、《挖掘机电气维修》、《工程机械保养与维护》等课程。因而,无论从鉴定条件、经验等方面都能完全满足开展“土石方机械维修工”工种鉴定工作的需要。...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