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6款本田雅阁无级变速金属带加工工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2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12-06
  • 发 布 人wxl520txx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5)毕业设计作品(产品)最终稿(2)(3)(1)(6)(1)目录

    一、 本田雅阁无级变速器的简述 1
    (一) 应用概论 1
    (二) 优势 2
    (三) 趋势 2
    二、 本田雅阁无级变速器中金属带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 3
    (一) 基本结构 3
    (二) 工作原理 4
    (三)速比变化率 5
    四、本田雅阁无级变速器金属带热处理工艺 6
    五、本田雅阁无级变速器金属带加工工艺流程及尺寸要求 7
    (一)工艺流程 7
    (二)尺寸要求 8
    六、本田雅阁无级变速器金属带加工定位基准及精度计算 9
    (一)定位基准 9
    (二)精度计算 10
    七、本田雅阁无级变速器金属带参数 12
    八、本田雅阁无级变速器金属带加工工艺阶段划分及技术要求 13
    (一)工艺分析 13
    (二)工艺阶段划分 13
    (三)技术要求 15
    致谢 16
    参考文献 17




    2016款本田雅阁无级变速金属带加工工艺设计

    一、本田雅阁无级变速器的简述

    在100多年以前科学家们就研究出来无级变速器,世界上最完整的一台无极变速器是由荷兰设计师制造出来的。
    无级变速器在汽车发动机做传动比时,可在规定的距离中接连的变速器,俗称CVT。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应用了传动带和可变传动主轴、从动轮中相互结合的样式来做传动力,这样就能够实现连接的传动比。形成了传动系与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形成呼应。
    所以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英文名称是CVT。

    (一)应用概论
    在现在经济资源紧张情况下,油的价格逐渐上升,怎样节约减排就限制汽车发展迅速的一个重大问题。变速器的改头换面已降临,所以金属带式无极变速器在以后的发展中将变成重中之重。所以在这节就重点的介绍了金属带式无极变速器发展历史,结合了前辈们对金属带式无极变速器的概论。开发了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的发展现况。
    在车型与主要技术参数中,传动方式和启动配置大小都不相同,以中国的VT1F型变速器为重点,它应用了带式传动的方式,开始使用的配置是多片湿式离合器,主要排量在2.0L或2.0L之后的车型,可就目前的形式来说,金属带式无极变速器的车型造油应用,在经济中有着不同的差别。
    由此可见,在以后的某段时段内,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在中国的经济市场中有着全世界市场更高一层的成就。所以将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应用于混合动力额中,把无级变速器扩大了成为IVT;前面驱使无级变速器慢慢向后面的轮子驱使无极变速器,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有可能在最大的程度中传承扭矩(不断提高),所以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在比较大量的车型中,应用应该更加多。
    CVT在我国发展时期就被列为国家科技课题,已经过去十多年了,可直到现在都还是没能完全成功,可随着我国的发展需要不断增加,CVT在国产化的形势势在必得,这有着重大意义的。所以不管终点是批量生产CVT的企业,还是在相关事业理论开发中研究所,都必须追随国际研究CVT的脚步,在引入先进科技的同时,就不停的发展新目标,这样才能真正的把CVT变得产业...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