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口大型设备如何包装对大型机电设备的出口包装而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12-01
  • 发 布 人dcf75112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口大型设备如何包装对大型机电设备的出口包装而言口大型设备如何包装对大型机电设备的出口包装而言,由于产品本身的体积大、重量重,再加上要飘洋过海,运输距离长,仓储、转运、装卸、运输过程复杂,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力学负载,有可能损伤产品。由于在整个物流过程中气候变化异常,对内装物的影响也很大;所以,机电设备的运输出口包装比较复杂。
    以一辆德国大型机车的出口包装为例,谈谈大型机电设备的出口包装工艺和其相关内容。一 .包装物及包装要求简介包装产品是一辆要从中国出口到南美洲国家的火车机车。
    二.包装工艺与包装成型过程
    2.1 包装成型将包装木箱的结构尺寸等根据设备进行设计,这里就会按设计要求选用对应的包装材料并完成单件加工;会针对机车包装,及时将底座用四根滑木、两根端木、两根长木和底板,分离式侧板端板中的立柱、斜撑、箱板等组件,顶盖所需横梁、连接梁、顶板等分别加工组装好,然后运往包装车间。由于机车特别重,起吊时仅靠滑木和端木组成的底座结构肯定难以承受,所以选择钢木组合结构。
    所谓钢木组合结构就是在装卸时的起吊位置处横向设置两块125px厚的钢板,每块钢板的两端各焊接一块竖着的小块钢板,小块钢板上面带有穿钢索的起吊孔。两块横向钢板的中部根据机车的底部结构分别焊接几块支撑块。然后在两块钢板上分别固定四根长的滑木,其截面尺寸2O cm× 24 cm。在滑木两头分别用螺栓各固定一根端木,它的截面尺寸为10 cm × 2O cm。再在滑木上钉上宽10 cm、厚24 mm的木板作为底板。在底座的两长侧边沿上各固定一根长木,两根长...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