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装载机的结构原理及使用保养与维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6.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9-29
  • 发 布 人zrfc5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装载机的结构原理及使用保养与维修装载机作为一种高效多功能的工程机械,在国家建设的各个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是一种广泛用于铲装土壤、沙石、石灰、煤炭等散装物料,也可对矿石、硬土等作轻度铲挖作业,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装载机还可进行破碎、推土、起重等作业。
    我公司使用装载机主要是铲装用于生产水泥的各种原材料,推平各种原料堆场,外运原料时配合自卸汽车装卸物料等作业。
    为了使我公司装载机驾驶人员进一步了解装载机的结构、性能以及工作原理,为正确使用保养和维修装载机打下良好的基础,特举办本次培训。
    目 录
    第一讲 装载机的总体构造
    第二讲 装载机的使用与安全
    第三讲 装载机的保养
    第一讲、装载机的 总体构造
    轮式装载机主要由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车架、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行走装置、工作装置、工作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和操纵系统组成。
    动力系统
    装载机动力系统一般是指柴油机系统,是一种能量转换机构,它将燃料在气缸内燃烧所产生的热能转变为机械能的动力装置。柴油机传来的动力,一部分经过变距器传给变速箱,再由变速箱把动力经前后传动轴分别传给前后驱动桥,以驱动车轮前进;另一部分则经过设在变速箱或变距器上的取力接口,传给液压泵(如变速泵、转向泵、工作泵等)为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和工作液压系统等提供动力。
    我公司装载机上应用的都是活塞往复式四冲程柴油机,其主要由机体和曲轴连杆机构,配气机构、冷却系、润滑系、燃料系、电气设备等组成。
    柴油机的工作原理...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